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分類:[2007年4月番]Romeo x Juliet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解決報告啦!o(≧▽≦)o
有空可以繼續寫羅朱了!
不過劇情真囧……失控到某種境界,這到底哪裡像是改編啊?
之前亂猜的劇情也幾乎被我猜對Orz
是……是編劇太沒創意嗎?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完剩下幾集= =
這集……實在是一點進展也沒有Orz
不不,上集那個讓我歡笑的經典已經引導向危險地區去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集實在是太經典了啦XDDDDDDDDDDDDDD

大家一定要看喔(眨眼)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更新會延後也不用多說了XD

基於惰性和眾多因素,
還是拖到今天解決掉。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集眾人物的心情很複雜,
我看了也很歡樂(天音:喂沒禮貌)

來個精神喊話:羅密歐!振作一點啊!!!你還有機會的!!!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不甘願被人家搶鋒頭的男主角,
今次也發威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遲來的感想。
這集算是頗嚴肅了,
而且有新人物出場啦!

 

 

本來想要兩集一併寫,
不過好像寫感想也成了紓解壓力的方法,
還是乖乖一週一週寫^___^

 

--------我是劇情分隔線--------

 

 

 

 

 

 

 

 

 

 

 

第6幕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上禮拜大家拼閃光,
這集準備要賺人家的淚水嗎?(雖然我淚點很高Orz)
主角換人了啦(誤)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上集沒有什麼閃,但是動畫製作要補償大家,
這集兩人大放閃光,閃到我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來了+//////+
看的很樂,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炸飛)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擔心第三集就會變形,
幸好只有一滴滴而已~呼。

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太意志不堅了Orz
第一集讓我的期待度下降,第二集的少女度大為提升,完全抵抗不能<囧>
所以忍不住想寫感想…… (" ̄▽ ̄)-c< ̄⊿ ̄")

↑很喜歡兩家的家徽,背景是天空之城╰( ̄▽ ̄)╭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