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分類:動畫雜感 (7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是複製文,刪掉之前寫的,然後改寫到網誌。
還有多加一些新感想。
網誌就是這點好,可以寫得比較多~

其實之前多少還是有在追一些小品,例如「あの花‎」
(最後一集讓我狂哭,雖然也有囧點,但大致上是部不錯的原創作品)

稍微放鬆後,狂看一堆動畫、日劇,真是糟糕(掩面)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想真的簡短到不行,期待推坑長文的人可以不用點進去了,真的喔~啾咪~*

--------以下是目前追到第二集的感想(無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艾莉森與莉莉亞」動畫版就是我說的「對原作再有愛都看不下去」其中一部Orz

動畫版是同人作品(一秒)
(作為改編作,我勉強承認只有第13集)

追不到前三集就棄追了……要不是看到輕小說版提到動畫第13集可當小說補完篇還不錯,我才不會再去翻來看呢!

看完第13集,嗯,的確不錯,
看完小說,用這集來補充就夠了,真的= =

但作為補完,還是有讓我很想翻桌的劇情(─.─||||)
那就是……


----以下有圖文劇情捏他---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點圖可進入官網

衝著某位導演,把自己庫存已久的這部動畫看完了(掩面)

當然這部的名氣早已有所耳聞,只是不曉得到底是紅在哪,
稍微知道同名OP「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在NICO上很有名……而且DS版太鼓達人七島大冒險裡面還有收錄這首,更加深我的印象XD
不愧是菅野よう子樣作曲,果然很合電波動聽,讚的很啊!

看完之後,完全領悟這部的賣點在哪了XD|||
看這部動畫首先要注意:

*請把這部當超級系機器人動畫看待。
*要能夠包容低能笑點腐點和極端惡搞。

*司令講的道理雖然很熱血但還是歪理,不要深究它。
*那些猥褻的表情聲音無視就好無視就好(有人衝著這點看我也沒意見(攤手))

相信這樣子動畫就會看的很愉快了XDDDD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集的舞會不錯ˇ
安琪莉可又換一套新衣服了。
四人眾依舊很帥。
艾倫弗里德再次Orz 。

但是我的目光是集中在--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信很多沒看過前系列作的人,看了 Frontier第十集之後,都會興起想要去找Zero來看的衝動吧?我就是其中之一(掩面)

不過引起這樣衝動的並非裡面的劇情,而是看到ED跑過「腳本協力:大野木 寬」這行,立刻聯想到--該不會Zero的腳本是大野木寬寫的吧?!當下就跑去找資料,沒想到真的是!而且男主角工藤信(工藤 シン)還是鈴村健一配音的,這樣我還能不看嗎XD (←想看就看,講這麼多廢話做什麼!?)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25話(翻桌)
像那個黑什麼契約的大胃王還沒給我一個交代,
(不過看26話預告要交代什麼後續我也無望了)
常常亂入人家腦袋的恐怖份子也是25話就停了。
(雖然接檔的就是他……但是已經等到我都忘記前面在演什麼了啊)

現在又來一個@_@
等到第二部展開已經是十月了……

大家都玩這招,怎麼不給人家一個痛快啊!!!
(天音:大家都忙著想劇本、湊資金啊)

----地雷地雷地雷----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官方網站開放了,
除了聲優之外啥都沒有。

但大家最關注的還是這個吧~呵呵

跟廣播劇的大致一樣(灑花)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可是有明確訊息囉!

詳情請看 電擊文庫

喔喔喔!終於等到你啦!***ˋ(  ̄▽ ̄)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想說趁著吃飯時間看個幾集來笑一笑,
沒想到就這樣一口氣衝到最後一集了(慢著妳!)

劇情可說是漸入佳境。
不論是製作組瘋了,連我也看到笑瘋啦!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追完的:
1.R X J
2.奔向地球
3.惡魔獵人
4.戀愛情結
5.英雄時代
6.Claymore

精靈守護者(待補←字幕組不出人家也沒心情寫(扭))
黑之契約者(已寫完)


-------簡單寫感想,一定會有捏它--------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颱風天拼完了-_-


內心跟著外面風雨交加啊O口Q 


---我也看不太懂的劇情分隔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行了,這部的詭異走向越到尾聲,越是爐火純青啊!害我忍不住跳出來寫(毆)
這部動畫一開始只看人設,第一印象是好萌好萌男角和女角。
但是開播第一集,大家都傻眼了,從此一躍成為四月番KUSO向第一名XD
(第二名是腦殘姐妹大冒險,プロダクション I.G.製作←看來他們是把經費跟人才都搬去精霊の守り人)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說兩集併一篇來寫,
沒想到連看兩集,囧到一個不行……
動畫果然還是要看監督啊!!!(淚奔)
這部不合理之處多到直逼光明之淚X風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彩雲國物語在台灣上演了,
據說廣告標題很詭異,像是--
我的平民王妃啦!媲美F4的男主角群啦!像雜草打不倒的女主角秀麗啦!
這些標題對照劇情是很可笑,但是對我而言殺傷力是不會很大啦= =
最讓我爆走的並不是這些,而是……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已經快要寫不下去了,拖到現在才動筆。

不過也許是沒什麼期待,看這部就感覺好很多,
劇情上算是很穩定的發展,但是作畫開始變形,
只要不出現腦殘劇情,大致上是可以接受︿( ̄︶ ̄)︿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完精靈守護者,再看這部實在不是件好事,
這集可以吐槽的地方還真多Orz

畫面雖漂亮,但是劇情讓我很無力,
最大的關鍵還是監督嗎<囧>

 

---------無力劇情分隔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個人時間有限,所以會寫的四月新番只有三部。
其他就請移駕去專業的ACG網誌觀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叫做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嗎?
這集沒什麼重點耶!
而且步調顯得有點慢,真是糟啊>"<
雖然畫面仍然很美,但是我怕劇情因此而弱了下來Orz
但是才第二集,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號稱本月新番最看不懂的一部作品,
問了誰,誰都說看不懂(連看過、玩過無顏之月的也是)
這是為了四月底的遊戲版才先撥來做宣傳的傾向比較大。
不過看不懂也有看不懂的好看之處(炸
我還真的跑去找體驗版玩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