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分類:展場活動聚會實錄區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不起,這是一篇病文!!!
從10月30日發病到現在XD
原以為隨時間過去就會治好~看來還是要來篇病文發洩一下心情了XDDD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其實是三歸(掩面)
但為什麼二歸感想沒寫呢?因為那天真的太累,回來完全放空,又懶得寫,久了就忘光光。
只記得當天餐點很晚上(晚一個小時)
其他就忘光了……
不過三歸的上菜速度真的好快,而且可以點自己想吃的耶~新規定太讚了(拇指)
晚餐就可以選擇比較晚餐的吃法,喔耶←啥
再次體會到執事們的用心啦(感動)
完全被治癒了www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本來不打算打的,因為很快樂的隔天,遇到心情很低落的事情,完全破壞了興致,
心情變好了,該紀錄的還是要寫,只是我不會寫的太詳細,簡單寫了一下感想。

---紀實很少,最後還有點嚴肅的感想---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次舞幽說要衝chiya的攤位,
本來打算暫時不參加CW的我,立刻破功參加了XD

因為chiya的本子以前沒買到,怨念到現在,
尤其她很少來台灣參展,這次機會難得啊!

綺希在我們的推坑下,也決定想去觀望這攤
又加上有G1(世界大會)的參展
當然還是一起去PF囉XDDDDD

---以下有買本逛攤+井上爸+展後續攤感想---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不想要連兩篇都是聚會文,才拖這麼久啦←不是懶得寫感想嗎

果然不應該先看別人的感想文的,
看完之後一下子寫文的靈感都跑光了(掩面)

想看當天發生什麼事情的,
可以先參考舞幽老闆的這篇
還有拉老闆的這篇
還好有兩位老闆當我的備忘錄,不然隔這麼久沒寫,好像都忘掉差不多了(眾踹)
寫個重點就好了吧……?不要考驗老人的記憶了O_Q

這次會成行,是我和綺希想陪舞幽買新電子辭典XD
尤其我非常好奇六月casio發售的日系電子辭典。
想說都要去西門町了,順便逛逛吧,而且還可以互相交換各自手邊所有的ACG敗家物觀賞呢!
恰好小拉拉說要帶東西給綺希和舞幽,也順便想去買MP3。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吧!大家都約在一起好了!
伶薰在我們討論當下,被大家拉進來一起去逛XD
就這樣五人成行決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經常跑去人家網誌潛水、亂入、灑小花。
尤其佔領人家部落格的cbox最多的就是綺希、舞幽和小拉拉家的。
另外還有在幾位的部落格家中當萬年潛水員XDDDD
(自己的網誌倒是冰凍在旁懶得更新*爆*)

最近正好小拉拉老闆要舉行**薄櫻鬼盒玩開盒大典**
邀請諸位朋友、舊雨新知踴躍來參加。
綺希又用某種理由釣我上鉤(喂)
我便藉此機會參加這次的乙女聚,與大家相見歡。

本次會前來的老闆們有:小拉拉、綺希、月依、伶薰,還有加上我五人。
後來來續攤的還有流風殘影伶薰的學姊
舞幽因為另有聚會,不克前來,實在可惜(不過我們要聚會還有機會的A_A)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參加漫博會真新鮮。
人潮擁擠的程度跟FF有得拼,不過FF比較好的一點就是攤位只要不是排大手,都蠻好擠進去的。
但漫博不一樣,因為是商業攤,每一攤都要排隊,而且常常看不到排隊的盡頭在哪(汗)
這次的目的主要是看聲優,對於書的購入,就比較沒吸引力,沒有特別去排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寫同人誌場的遊記了耶!
距離上次寫實況似乎在2006年的事情了,原來我也逛了三年半(遠目)
以前寫的感想,現在看來都好有趣喔,現在似乎真的是老人心態了,榨不出蝦米來>"<


看向最新的一篇甚至只放戰利品,沒有任何交代(要有什麼交代啊)
上一場似乎逛完就沒下文了,連戰利品也懶得寫(喂)

這篇能夠寫出來就該偷笑了@_@

大概是關在房間裡太久,從一月以來的低潮期,需要一點心靈慰藉,這次CWT21玩得格外的愉快(FF也放著沒去,一個禮拜一場實在太拼啦),也因此這次砸錢格外不手軟,本數大概破了以往的記錄了吧(踹飛)
勝利品感想隨後補上,先來寫今日流水帳\(★﹏★)/

----沒什麼特別有趣的記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幫朋友大力宣傳^O^

FF13首賣新刊SLAYERS同人誌Happy Quadrille
CWT21也有寄賣喔!!!

這是累積十幾年愛情的同好合力創作之作品封面圖:
宣傳網誌 


內容:GL(高里X莉娜)、ZA(傑路剛帝士X阿梅莉亞)官配健全閃光本
短篇連環、四格漫畫,ZA文、GL文。

1/10:新增   開放預購頁。

~( ̄▽ ̄)~(_△_)~( ̄▽ ̄)~購買資訊詳情請入內觀看~( ̄▽ ̄)~(_△_)~( ̄▽ ̄)~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沒進去會場,還是領了一堆好物回家XD


-----沒有入場依舊敗很多(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月底有國際電玩展,二月有國際書展、FF11和CWT18
都邀請了不少大卡來,不知道要趕哪場好啊
反正勢必過完年就要衝回北部來就是啦(攤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差點忘了自己有照起來,就放上來做個紀錄吧!

(天音:都已經過PF7了,現在才……)

通常都是衝FF為主啦!
CWT則是看有時間才去逛的,順便撿遺留的好物。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開學了!!!
星期二、星期三都沒上課
照理說可以放假到禮拜五,不過禮拜一有重要的課
只能夠乖乖的回學校宿舍窩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看「創意鮮榨*汁」展覽
這是在奇岩站附近的鳳甲美術館展出,到1月14日就結束了
正好期末有空閒的時間,就相約朋友一起去
地點還蠻好找的,不過還是要歸功於有先看地圖(沒看地圖的真的有差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戰利品整理好了,照了幾張。
跟楠和水鏡都有重疊到喔!想看更清楚的,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網站瞧瞧。
(美的東西果然容易勸人敗啊\(╯▼╰)/)

跟上次的FF8比起來,這回的刺激度就少了很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兩日CWT跟FF8同樣熱血沸騰,
但是提比較多東西,疲累度加成(這叫做滿債而歸?←沒寫錯字XD)

因此遊記延到兩天後再寫。
(先熬過我的英文修羅場=w=)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副標題:台大逛大街之旅
(註:本要寫校園巡禮的,但是熱到爆,根本無心欣賞校園Orz)
打鐵趁熱,趕快上來寫我的第一次(羞)
當然長這麼大了竟然沒有去過,不過真要說的話,這是要有勇氣的!!!
我……我終於跨出這一步了~☆~< ̄▽ ̄Y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