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懂事起,他就已經待在那個陰暗骯髒且危險的地方了。
(中略)
他那種不像一般孩子的特質--對世上的一切都抱持懷疑和憎恨的神情,吸引了那位與眾不同的紳士。這就是那位紳士收養他的理由。
那位紳士有個小他一歲,又驕傲又可愛的女兒。
「爸爸,這個髒小孩是誰啊?」
女孩跟他初次見面就說了這句話,她蹙起高傲的眉毛,仔細端詳他,然後就綻放出鮮花般的笑靨。
「這就是爸爸帶回來的土產啊?對了,這個小孩雖然髒,但是仔細一看,他眼睛的顏色很漂亮呢,所以我就收下吧!」
「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弟弟唷!」
她不顧自己的年紀比他小,就傲慢地宣佈了。
自此之後,兩人不管走到哪裡都黏在一起。早上、中午、黃昏、晚上,他們都手牽著手,像是連體嬰一樣親密地生活。

                                                           出自《文學少女02 渴求真愛的幽靈》

這段文字在我看《文學少女02》時特別有FU,這梗不論用在《西方善魔女》或是空之軌跡遊戲裡面,萬年不敗XD


請不要誤會。
其實這並非《文學少女》的主要內容,只是被我拿來推廣空之軌跡的文宣(喂)
這段是出自於書中的一個事件……雖然如此,這事件的震撼力還蠻強的,只能說相似的開端不一定有相似的結局@_@

FC到3rd的中文版發售相隔真的太久了,把3rd破關後,非常非常想把FC和SC再拿出來複習啊!鮮明的人物和老梗卻又組合的很好的遊戲劇情,讓人深深感動、回味再三啊!
可惜最近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過的有夠充實,連玩遊戲都沒辦法 ,FC和SC遊戲還得回家拿,只能靠著手邊的3rd開開門,止止癮了= =|||



題外~
順便推薦大家看《文學少女》!本本精彩。大概是我對X端僅剩的一點信心吧Orz(這位譯者翻譯的可以放一百顆心,雖曾有出槌的地方,卻變成中文版才能享受的爆點唷XD←這點譯者也有出來道歉,不過我覺得這點小錯根本不算什麼,與xx國記或守護x系列比起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