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其實這篇影音敗家文應該要歸類在四月才對,
畢竟是在三月最後一天拿到的←啥歪理

好像四月初應該要寫什麼東西的感覺,
所以就生出了這篇頗空虛的文章(毆)

---本意只是想把照片放上來而已---


**~黑暗騎士BD雙碟版~**

黑暗騎士BD 

人生第一片藍光片(遊戲片不算啦,那不是我付錢的(つд⊂))
本來還想貪小便宜,看看以後會不會有三部曲合輯,
但是第三部都還不知道在哪Orz
看到某間唱片行打75折出清價←抱持到底是不是出清價的存疑態度
不小心就失去理智了……因為人家真的很愛這部啊!!!(爆走)
可惜沒有看到開戰時刻藍光,不然應該也會一起ㄅ*消音*)

都是老哥害的,買啥PS3和42吋液晶電視啦!不然我不會這麼快就掉坑的!←繼續牽拖
不過用大型液晶電視看起來的影音特效超讚的(感動淚)



**~芭魯芭魯&流星P CD~**

CD

芭魯的CD一片收藏用、一片欣賞用(誤)

……對不起,其實另外一片是幫朋友買的(跪)
只是把兩張CD擺起來很漂亮,就手賤照了一張XD

另外一張美麗的百合 流星P的精選集 CD收了蠻多我很喜歡的曲子,
還有一點……點點作者效應←屁
開放預訂後,沒有掙扎多久就去請代購了(つд⊂)
因為是預訂的初回版,裡面還有附一本畫集**ˋ(  ̄▽ ̄)ˊ**

至於好不好聽那還用問嗎?當然是一級讚的啦!!!家家戶戶都必備的!(廚發言)


P.S 話說買到代購都能一眼認出我來的程度,到底是……
人家也不過跟她買過三四次而已啊(跟團的不算)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楠
  • 嗚喔CD實品看起來好讚!!>///<
  • 它等著妳回來領喔(眨眼)

    yuichii 於 2010/04/04 22:10 回覆

  • 織田雪
  • 魚兒還記得我嗎// 是霏雪耶XD
    在這裡開了個帳號 不過部落格甚麼都沒有 (巴死)
    嗚啊我在香港也看到Valshe的CD啊>口< 可是…可是…真的好貴 (淚) 買不下來 Q Q
    至於流星P的 我也有想過,不過個人私心他唱歌(炸) 而且這隻CD的很多歌我都有 所以…就… (掩面)
    魚兒我要看生放送report啊Q口Q 密碼… (淚)
  • 當然記得啊XD
    PIXNET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以前用過天空和無名)
    期待妳的新文章喔*(^_^)*

    我有聽過流出來的兩塊CD的音源,
    可是覺得音質還是有點差,
    但CD的價格的確很貴,上個月就處於荷包見底的狀態了Orz
    流星P的曲子我也有從NICO和其他地方存下來
    不過CD有重新編曲的部份,還有附畫本,還算蠻值得收的啦XD

    repo其實沒寫什麼Orz
    不過你想要看的話,看是用秘密留言還是e-mail?


    yuichii 於 2010/04/07 21: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