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不是我要追的,不過基於好奇還是來看看。
因為我是衝著杉田智和來看的啊XDDDDD
想看杉田桑如何從阿銀→阿虛→武長→法蘭希斯(一月安琪第二部崩壞預定),
據說共有七變化,因為這部的原名叫做「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嘛!(毆)
這樣說的話,這部的主角當然是武長囉!(誤很大)

武長是漫畫裡四個中蠻喜歡的一位(恭平有官方配對的加持,也是喜歡啦←沒節操)
我要看原本剛正氣質美少年如何具有碎碎念功力+大叔味(喂~不是大和撫子嗎?)


聲優稍後再談,這個問題很嚴重(咦!),先說其他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開頭的OP就充滿了囧

OP歌曲跟畫面根本就搭不上嘛!
......請想像很正經的音樂配上搞笑的畫面(順便閃亮殺必死一下)
不,那根本就是一話裡兼用卡大發嘛(拍桌)
是來不及做嗎?經費不太足的感覺。
下一話應該會有真正的OP吧?(反正我也看不到)


賣美男+恐怖(?)搞笑就是這部漫畫的主旨。
但是怎麼動畫裡四個美男子都一定要這麼呢Orz
畫風差超多的,可不可不要給他們上口紅啊啊啊啊......(暴走)
光這點就追不下去了。



作畫,作畫不是第一話都會特別精細嗎?我怎麼看到粗糙兩字。
雖然變形比不上安琪莉可啦(現在也很難有動畫可以超越)
不過也是有時候歪斜一下,看的我的臉都跟著歪斜了囧。


要誇張作畫是可以,但請比照櫻蘭好嗎?
好歹人家作畫可是美的要命的拼命搞笑耶!

劇情方面,不多說了,就是四個美男子不顧形象拼命努力   搞笑 (他們有形象嗎)
為了讓女主角從極致恐怖的興趣中掙脫,變成完美小姐(大和撫子)
漫畫也還在努力,我也看的無力╮(╯_╰)╭ 

既然劇情沒啥好談的,
看這部動畫就是決定在聲優身上了。


四個裡面認得兩個聲優,女主角也不用說,不認得(一秒)

認識的,一個是飾演恭平的森久保祥太郎,
他的特殊熱血聲線實在是讓我耳朵聽的好痛(─.─||||)
尤其玩了夢幻奇緣2也有他的聲音圍繞,
不能恭維他的聲音了(沒力)


恐怖的是飾演武長的杉田桑吧!
武長這個十分正派的美少年給杉田桑配就是一整個違和。
好像臭老了十幾歲,那不叫少年老成,是真的變大叔了吧......(無言)
不要以為武長會吐槽,請杉田桑來配就會比較適合好嗎Orz
差點就以為武長手中拿的不是茶杯而是洞爺湖,還會順手挖鼻屎亂丟(汗笑)



以上就是我不追這部的原因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