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好像自從看完某死亡xx之後,突然注意到大家都愛訓練自己的顏面神經。
動畫更是出奇的多,原來邪神就在你我的身邊......Orz
上輪舊番,和這輪新番流行起看誰的臉部變化最多。
例如,聽蟬靠夭時(這部就不用說了吧......(寒))、hack.//Root(中間開始到結尾囧)、安琪莉可(這些COSER不夠專業!(指))、蒼瞳少女(把13集作畫監督給我拖出來打(怒))、雙面騎士(看到自己女裝會暴走,放心以後你就習慣了)、Innocent Venus(裏切好痛)、新一季銀魂(25集大家全被月上身XD)、DEATH NOTE(劇情需要......(遠目))、完美小姐進化論(寒蟬再現)……等多到數不完,大家都壞的很用力啊(死)

好啦~以上只是發洩。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眾踹)


好想舒發一下對櫻井王子所配音的角色!(淚)
一部是hack.//Root、一部是Innocent Venus(有英文的都被下詛咒了嗎?)

以上看過的動畫,王子就佔了兩部的主役╮(▔▽▔〣) ╭
是怎樣,王子你最近內心也養了一隻黑色野獸嗎?

root這部是典型的fans向,去跑了一下討論版,
原來這個遊戲就出了三部曲,挾帶著眾人對劇情的怨念,厚臉皮的騙錢下去。
(我看到了萬惡的笨呆,走到哪騙到哪= =|||)

動畫也是雷作,一路悶到底,看到我快睡著去。
中間主角臉部失調以後,即使他是櫻井王子配音,我也追不下去。
印象是看不懂的劇情,大家喜歡砍掉重練,配上謎了又謎的對話,
只有最後結局看了一下,那些背景、那些人物、那些對話也不給我解釋一下(青筋)
果然還有第二部啊~繼續它的騙錢遊戲世界╯=口=)╯ ┴─┴


這部就算了,主要來講講Innocent Venus(翻成無罪的維納斯)
前七集,大家很熱鬧的跑來跑去,只為了搶十四歲的小羅莉(這樣還算羅莉嗎?)
劇情走向還不怎麼明確,若是一集集追會有點小悶,
但看過ROOT,我還怕什麼,這部還要比較有劇情張力呢!
基於原創劇情,還有似乎頗強大的STAFF群(大概),我還是耐著性子把它看下去。


這個故事採用雙主角制,兩隻都很好食的樣子。
一位是容貌、聲音、智慧皆上品的帥哥鶴沢仁(櫻井孝宏飾)
一位是無口行動派的酷哥葛城丈(野島健児飾)
救走政府組織培育的神秘少女登戸沙那,
並和曾跟政府有淵源的海盜司馬虎二一起對抗政府。

看著很另類的OP,其實裡面已經透露出不少訊息,
例如被關在鳥籠的沙那飛出來(讓我想到了CLOVER的女主角......)、戴著黑白兩色面具的仁、流淚的丈……。
其實看著OP已經有很不好的預感了(汗),不過自己不想承認罷了。

到了第八集,好樣的,果然一次爆了好多料,給我一個痛快(´Д`|||)
劇情突然變的精采可期了……


----------我是避免好痛好痛劇情保護線-------------



























看完前七集,有點無力想追……
然後不小心先去給別人捏一點點第八集的圖,不祥預感具體呈現。
再給糟糕島狠狠的痛捏一下。

王子壞掉了王子壞掉了~~~(回音)
看到這裏,馬上想到ROOT,我的創傷還沒恢復耶囧
前面有跡象還一直催眠自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重覆一百遍)
遇到真的發生了,就是想要看怎樣壞掉法,連忙DL來瞧瞧。

先是比較震撼的真相,
小孩被拿去分解,留下神經中樞當機械人的控制系統。
沙那原來是實驗下的產物,基因特別優良,
足以當母體,產下神經優秀不容易出問題的後代,
供給機械人量產←這個量產就恐怖了,要讓沙那當種馬嗎?

另外,

(殺死沙那父親登戶的就是你!)
"的確是我殺的。什麼嘛,原來可以聽見我們說的話"冷冷的望向沙那(抖抖

"我不喜歡多話的你喔"......狠狠的朝丈捅下去,啊王子竟然也有攻的一天(誤很大

最震撼的兩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冷酷的王子大好!......看來我也壞掉了〒▽〒

雖然是背叛,不過這種感覺就好像UBW的阿洽一樣,
內心還是覺得這搞不好是一種心理戰,小小的升起希望來。

仁一直當老好人,看在眼裡就是有種違和感。
倒戈到敵人那邊去,有可能是為了掌握敵人情報(你想太多)
不過希望別是白忙一場才好(看向ROOT的主角(汗))


就這樣壞掉其實也就算了,
反正......反正為了愛,我能接受啦
只要劇情可以說服我的話(淚奔)



總之,終於燃起了對這部的熱血,
搞不好會隨時隨地報告劇情進度XD


不過糟糕島的那張顏面嚴重失調圖是怎樣囧

氣質啊氣質!王子~
再這樣下去,我也保不住你呢!
只好轉戰雙面騎士的金髮美男,啥!這隻也是裏切男嗎?!王子你......Orz
拜託背叛的另有其人,拜託~(跪求)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鏡
  • 最近看到很多臉很猙獰的角色<br />
    不知到他們手上是否都握著一隻柴刀...<br />
    <br />
    女的不叫種馬啦...不過叫維納斯比較奇怪<br />
    (莫非蘿莉比較像女神?)<br />
    <br />
    其實在TACTICS動畫裡13已經壞過一次
  • yuichii
  • 看到完美小姐進化論第一集,<br />
    就出現須奈子切菜像殺人一樣,血會亂噴囧<br />
    <br />
    失言,<br />
    那女的要叫什麼......母pig?(毆<br />
    好像也不對。<br />
    <br />
    為什麼要叫維納斯好像到第11話才會公佈,<br />
    看樣子王子要壞到底(11集還在裏切狀態= =)<br />
    <br />
    妳妳妳......怎麼可以讓我回想起那個片段呢?<br />
    不~~~我不想回憶(淚奔)<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