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大概是沒睡飽吧?
整理UBW太HIGH,到了早上又撐著眼皮去上課,然後再去看牙醫
實在是精神恍惚,忘記跟人有約要吃飯,
走路幾次要跌倒+滑倒
館前大風差點被人家用桌子丟,連躲都忘了躲,
心裡卻是想著被砸中的話,牙齒會掉幾顆|||Orz
(雖然說風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那個男的也太弱不經風了吧?
風吹的他拿桌子往我這邊衝,要不是即時煞車的話,馬上隔天又去跟牙醫報到)
然後又飽受魔音穿腦,真是既漫長又無聊的活動啊~
為什麼不給我好的獎品呢(淚)

以上好像都不是重點(毆)

就是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看什麼都會看走眼

像是在轉蛋模型版看到 「魔法少女 fate」
就以為是變身後的凜有PVC。
點進去看才驚覺,是魔法少女奈葉的FATE(譯名很少直接打英文的)
......重點是我已經看錯按進去第二次了(無意識舉動?)
不過也說明了我已經把凜跟魔法少女結合在一起了XDDDDD


又一件看錯的東西......那個人氣指數是怎樣囧
好一陣子都是在二十幾上下,今天似乎飆到八十幾了
是因為大家都還看新整理的十四日目嗎?這樣人家很感動耶Q_Q

不是潛水的人突然有志一同的來參觀......不然大概是我眼花吧!

有潛水的可以浮起來看一下嗎XD(無理)


另外,牙醫終於放我一馬了,耶!不用再去看牙齒了
本來秉持著靜靜的來,悄悄的去
不知是醫生害羞還是怎樣,除了說嘴巴張開、會不會痛什麼的之外
就不會講什麼有的沒有的
今天放我回家的時候,竟然衝出來講了六次來最多話的一次,害我嚇了一大跳
交代了一些防護牙齒的事情,才讓我覺得這醫生人還不錯,也不會亂推銷亂拔牙什麼的

護士小姐更誇張,直接就要約我四月(半年後)的星期一有沒有空
我哪知道明年四月的某星期一有沒有空啊(默)
不過看在環境衛生醫生都不錯,我還是會回去你們診所複診的,
就不用這麼擔心客人跑掉啦~哈哈



另外的另外,終於等到樹海的「光」出來啦,啊哈哈(灑花)
看歌詞,根本就是弓凜專用曲嘛(誤)
我這個弓凜推廣結界要再用力推啦~
所以首頁放上音樂,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心)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ancowap
  • 阿哈哈哈(浮出)
  • yuichii
  • 抓到一隻XD<br />
    <br />
    除了我知道的幾位之外<br />
    其他就真的是路過的「游」民了吧XD<br />
    <br />
  • stevenyun
  • 游民一XD~<br />
    但blog主叫到~又怎能不浮上呢~?
  • yuichii
  • 歡迎歡迎,<br />
    萬年更新一次也有人捧場(毆)<br />
    <br />
    實在是太感動了(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