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登入無名了,還怕它哪天給我踢出去那就慘囉

不知道是不是追太多部的後遺症
好累,動畫的劇情也看的頗囧......
到了年底似乎很多部都要暫停一兩次(聖誕節和新年)
搞不好他們一停,我就乾脆斷掉不看

既然也到年底,乾脆來做個報告好了
目前看的比較起勁的有雙面騎士、反逆的魯路修、銀魂、GHOSTHUNT、幕末機關說
偶爾想到才會去下的有彩雲國物語、少年陰陽師、死亡筆記、地上最強新娘

回家看了一下奏光之Strain,前五集的黑暗氛圍+學院風就讓我超想追下去
心想好不容易出現一個劇情夠力的動畫,怎可不追呢
哪知,到了第六集的散漫、第七集的低俗,真的囧到一個極致
又看到討論說十三集結束,這個打擊不是普通的大
......我還想第八集有轉機,怎麼馬上被踢入谷底啊(淚)
是便當發太大嗎?如果發到第二季,大概會不夠發吧?(其實是聲優錢太貴(誤))

算了,反正現在的動畫都是速食型動畫,難以找到過去那麼經典的動畫了Orz

再來談起勁的動畫

Chevalier騎士:
這部又......又把我家王子抓去當惡役了我不依我不依(滾滾滾)
主角跟GH的那魯有天差地遠的個性,但收聽同一個人的聲音還是微妙XD
似乎看那個被上身上習慣的主角與周圍的人牽扯著愛恨情仇也是趣事(那是姐姐造的孽~不要牽拖!)



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
這位主角仁兄有著各式各樣的別名,大概是他爸名字取的不好
容易造成誤會,例如魯豆干、露露羞......

號稱本季廣告打最大的動畫
賣萌、賣劇情、賣人設、賣機設、賣心機、賣披薩(咦)
有著夜神月頭腦的主角還有煌大和般天真的朋友(也算主角?!)
哪位才能改變日本及帝國的現況呢?
不過就是這種題材才容易被戰啊!(不過也紅遍同人界)

本部劇情很緊湊,因此還是會追
只是不特別萌......奇怪,就是吸引不了我
感覺很像種花的氛圍(當然劇情上是不像啦)




銀魂:
動畫不但有創新,還抓到了漫畫的精髓,值得加賞
總之,就是看歡樂的,報告考試氣氛中最好用了
我寧願看阿銀、也不想看kanon的祐一(有誰特意要看他啦)




GH:
前面差點崩掉的作畫,奇異的分鏡都無礙我追這部
懸疑推理那是啥?我都在看歡樂的怎麼辦
尤其第十一集的公園篇實在是太讚了!!!
似乎我耳朵還聽見了神樂的聲音XDDDDD
早說她會來串場的吧(並不是!)

下一集林桑的表現不可不看
但願大家都能人團圓(合十)





幕末機關說:
礙於沒啥字幕可看
(X遊掛了、P龜在第四集、X迷還不錯有到第七、B啥鬼我不承認有它、豬跑的最快)
只好拿豬來解解饑,目前看到第八,殺陣還是一樣很帥
劇情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但陷入另外一個迷思(大魔王出現了XD)

沒想到糟糕島把耀次郎的屬性列的這麼清楚,(我個人偏愛無口+笨毛)
不過我個人還是不把它列入BL的範圍
好好一部正經作品,不應該陷入這樣的不歸路才對(其實太難懂,大家才沒看劇情?)
作畫方面,偶有崩壞
不過日昇社啊!你另外一部作品這麼賣,怎麼多撥一點錢來這邊救濟一下呢


以上看來,我主要追的就有好幾部是冷門的作品Orz
嗚嗚~




另外想到才會看的幾部

彩雲國物語:
這部可以「正名」為腐雲國 or 採花國物語嗎
某採花大少的劇情拖的有夠久啦!又沒有比較精彩。
這本小說我是看的最囧,竟然給我演這麼久,有沒有搞錯!
預計要做39集,基於有始有終,我就快要解脫了!!!
(聽說明年還要繼續作,有錢的NHK)



少陰:
一樣拖戲。
快給我斬了那隻牛!!!
主角群也有笨到的感覺......
催眠我看下去的是人設。
也是大作,但我沒看到絲毫大作的感覺(錢都拿去砸聲優了)


死亡筆記:
月寫筆記有特別熱血
臉一集比一集的扭曲(好早就開始埋伏筆啦?)
L好感度直直上升
希望結局能跟電影版一樣會改編
我不要腦殘結局......


地上最強新娘:
一開始是很強烈的笑點
現在似乎淡了很多很多
殺必死剩下最後的賣點
希望十三集就結束,我不希望看到永無止盡的武鬥會囧



呼~這些就是年底大結算
有批到大家喜歡的作品別放在心上
純屬個人觀點,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