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最近一回家等於是閉關玩PSP的CCFF7
幾乎什麼事都先丟到一旁去
(除了把日劇「螢之光」看完以外XD)

短短的時間要破關必須捨棄支線啦
不過那些支線不破的話,有的沒有的重要道具就拿不到了O_Q
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練功硬要來破主線,依我這種廢材是很困難的

所以還是努力破了一些
(30%就打的我要死要活←不要小看這代的支線啊)
只是某些道具,照我的領悟力,不看攻略就拿不到啦Orz


像那些隱藏商店,關係到合成要素
我的章節跑太快,沒看攻略以至於忽略掉要素
現在根本來不及回頭解開支線囧>
合成系統看來我是玩不了啦!T^T

對自己沒有及早看攻略感到絕望啊(抱頭)



---------未破關感想,劇情應該是沒捏--------------




劇情就不說了……

這代除去那些支線瑣碎難解之外
設定上比起八代以後的遊戲簡單非常多
但是因為即時戰鬥制的緣故,還是很刺激啊

指令可以隨便放讓我回憶起八代
(天音:七代以後,你嘛只有對八代印象深刻而已)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支線
這回採取任務制(就說很像FF8吧……)
任務多到爆,解到會讓人吐血
(當然前提是,你已經沉迷在解任務的樂趣之中了(喂))

如果支線全破的話,以這樣的能力就可以不到十分鐘解決魔王吧?
反而支線裡的小兵還可能把主角給秒殺
(已經到了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的變態程度)

的確是把FF支線比主線還難的傳統發揮到極致啊XD





人物方面

賽菲洛斯還是正常人沒錯XD
(不公平!為什麼才出現幾次照樣帥翻掉)

變態的另有其人……
也很帥就是,派他出來跟賽菲洛斯比好像還是差了點= =|||





果然大家的感想一致
玩過CCFF7,原本支持CxA的人心都會偏到ZxA
完了完了,已經要倒戈啦!(毆)


主角札克斯實在是帥啊!
子犬(?)性格又好可愛>///<
在遊戲中,硬是把還稚嫩好食的克勞德給比下去了
(可是明知道結局還是要繼續玩下去(泣))



這次還有友情度(啥)
會影響戰鬥必殺技出現的機率

這點我就覺得很詭異了……

為什麼我家札克斯的人物好感度,艾莉絲會是最低的啊Orz

反而……
主角對soldier們的感情都100%,這是怎麼回事!!!
(絕望啊!我對這種擺明要讓同人誌多出幾本的企圖感到絕望啊!)
(天音:施主,這樣問你自己啊……誰叫你要把拉霸轉成這樣ˋ(′~‵")ˊ



那些伙伴(不是伙伴的也給我出來作啥!)的聲音三不五時跑出來應援,我都無言了
人家要多一點艾莉絲的應援啊(扭)



這正說明了男人之間的友情真是堅定啊(遠目)





最後,好多好多語音太讚啦(灑花)

畫面已經出神入化的華麗了,對眼睛真是一種享受啊!
(非CG也可以細緻成那樣,看的都要哭啦)



如果FF7也能重制就更讚了,集氣推啊!
(搞不好我就可以克服艾莉絲掛掉的心防,繼續玩下去)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ichii
  • 本來很絕望的合成任務
    經過一天的努力,也就死灰復燃XD
    還好有救回的機會,不過為了拼主線還是捨支線了

    饒是這樣,就已經強到爆了
    要享受主線的難度,奉勸大家不要玩支線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