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守歲是我的強項XD
(天音:你哪天不守歲的啊!)

所以在大年初一給大家拜個"早"年(握拳鞠躬)

希望大家福氣、財運鼠不完~~~

並且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別人而言年假才剛開始,我卻已經墮落了兩三個禮拜(眾毆)

解決掉「空之軌跡SC」(遊戲)、「蜂蜜幸運草一、二部」(動畫)、「圈套第一部」(日劇)、「交響情人夢SP」(日劇重溫)、「咖啡王子一號店」(韓劇)、「超過五本的小說」,看看到現在日子過的還算蠻充實的啦,哈哈。

接下來的假期,除了例行的家族聚會外,還有逛街、預定看剛上映的「曼哈頓奇緣」囉!
WII也好久沒有碰了,該找回原來的手感了,嘿嘿~(天音:你有啥米手感可言啊)


當然今年也非常努力的把十年份的大掃除做完,幾乎清掉了半個家去了,呼~
這就是每年不好好除舊佈新的結果,距離上次舊衣回收,可能是童年時代吧XD
還添購了新家具呢!
有新書櫃和新衣櫥(心),可以讓我安心的繼續囤書、堆衣服了(天音:並不是!)

我也很努力的回家用功喔~當然特別指小說啦(踹飛)
不過看樣子,家裡囤積的小說還是看不完呢:P,量力而為囉~


我會除了把寒假作業(啥)做完以外,努力看小說、努力看動畫、努力看戲劇、努力玩遊戲、預備在16、17日衝鋒陷陣囉~


最後也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假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