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打無關緊要的東西,
最想寫的還是台北帝國大學巨型戰場的爭戰紀錄(啥

不過心情處於很緊繃狀態,要下筆也下不去(心情不對咩)

咩的妳女兒不禮貌還敢大言不慚的說她可憐其他人會同情才有鬼又拿長輩身分亂罵人不好意思同樣繳了錢登記了位子我權利不比妳女兒少口口聲聲說要按規矩處理我難道就會怕妳嗎換個房間就搞的滿室風雨要搞清楚住下去的人是妳女兒不是妳喔這位太太
(對不起不小心宣洩了一下)




繼續來寫無關緊要的東西(眾踹










*下個月預計購入《The Third》1、《琦莉》3
沒想到《The Third》默默的要出版了(驚)
看封面果然插畫與動畫有段差距,要調適要調適。
《琦莉》的新書也要出了,好高興啊(灑花)
封面已經先從日站找圖做過自我調適了,
基本上崩壞我個人認定是從第七集開始(接受度很大),
第三集還在安全範圍之內,呼。
(八九集的封面人物已經太超過了……先生小姐是哪位啊?我不認識你們喔(毆))


*《十二國記》番外篇<丕緒の鳥>是慶國的故事。
果然重新出發還是要由女王開場嗎XD
不過也還沒確定真的會有陽子出現,至少會提到是吧對吧?!
快啦~我要看樂俊和陽子放閃光(天音:哪來的閃光可以放啊)


*《Slayers》終於有動靜了,GJ!奇幻基地!
找到洽談平衡點了吧
大家等到都花謝又花開了XD
不過看到目前出版集數,據說是正篇15本,外傳29本
……這個坑會讓人跳到想哭耶!
那我先買正傳就好了,15本也夠我買了,外傳有閒錢再說。



*關於西方善魔女的代理權是誰拿走的?
絕望,絕望啊!
到底是哪間出版社代理走的呢?
不是奇幻基地
不是尖端
不是東立
不是青文
更不是角川……Orz
各個出版社討論區都大致問過了or有人發問了,
就是沒有一間是代理的出版社。

難不成是謬思?皇冠?
獨步不可能吧?因為是代理推理系大宗,
不要讓我推測代理SF大宗的出版商還有哪些?囧


哪個兇手快自首吧!快點給我個痛快>"<





----作個結論---

媽呀這年頭是怎麼回事,新年希望一一兌現
請參照這篇→  【樣式】2008新年快樂!

真怕我這年的運氣用光光(抖)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啦有這麼多好事發生(轉圈圈)

樂俊請再多賜给我好運吧!(高舉雙手)





由於力不從心的緣故,即使是我喜愛的ACG,都呈龜速在吃。
就連去FF和CWT的戰利品也還沒完全消化完(掩面)

不過還是想說:
各位創作者們大家辛苦了!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