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終於看完結局了……

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很難很難表達那內心的感受。

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評價兩極的結局了,
我被擊沉了,真的……這後勁太強了。

果然是很符合《琦莉》這部氣氛的結局。

請大家自行品嘗那箇中滋味囉……

琦莉、哈維、下士,以及陪伴他們走過旅程的人們,都辛苦了QAQ

以上。












(其實看完結局那剎那,腦袋呈現一片空白,就如這段空白)
























自己愛點進來看,又跳過防護空白頁的人不要怪我。
接受我的無差別怨念攻擊吧!!!!!

劇情無捏,只是有大量情緒失控。




老實說對於悲中帶喜的結局還是很……

理智上可以接受這個結局,但情感上還是……


嗚嗚嗚~~~~~(淚奔)


作者您為什麼要寫出這種結局?!
我知道啦……早在看第一集時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收尾收得很有味道,收得很好。

但是!(捶桌)

高興和難過那複雜矛盾心情,同時也在我的內心發酵Orz

就好像以前看《クロノクルセイド》動畫版和漫畫版結局的心情。

也覺得收這部收的很值得,不會後悔。

想討厭這個結局又討厭不起來。


只是「●●說出的一句話」
這招真的太狠了!!!
(「●●」代表我被擊沉的關鍵字)

嗚嗚嗚~~~(再度淚奔)

小說雖然結束了,但旅程尚未結束。
其實希望還是很大的對吧對吧對吧對吧~~~(對著遠方吶喊)


(天音:這人已經呈現胡言亂語狀態了,請大家不要太在意)























一直回想某人內心感受,應該是「太好了永遠都會在我身旁乖乖的不會亂跑呵呵
怎麼覺得有種驚悚感?好啦我不應該破壞氣氛的

某人照顧植物人應該也是樂在其中吧?(劇情捏它反白)
其實說癡呆老人會更貼切。
不用拖我自己走……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Orz

再回味下去,感想會越來越崩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