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友人在13日半夜告訴我這消息,超震驚!
我還一度以為是芭樂消息呢!
後來看到他們兩人剛發的熱騰騰聲明文。
宣佈他們在8月8日結婚了!

我才真正確認了這個事實。
真是太神奇啦啦啦啦啦~~~


其實我一直把他們當作螢幕情侶看待呢XD
想說如果他們場外也去交往應該會很合。
沒想到還真的實現了!

而且二次元喜歡的配對,延伸到三次元來圓滿啦>/////<
(很愛的CP:FF7CC→扎克斯、愛麗絲;空之境界→兩儀式、黑桐幹也)

剛聽到消息馬上克制不了自己的大吼大叫XD
興奮的幾乎睡不著覺!好高興啊~

若是指聲優部份,鈴村健一是我的本命之一XD
(當初認識他是因為他配了十二國記的樂俊,讓我產生了宇宙無敵霹靂的好感,而且他本人超可愛的!)

坂本真綾則是女聲優當中,喜愛程度無人可及的!
(自從林原大姐淡出聲優界,真綾就一躍成為我的女聲優排名第一啦)

因此聽到兩人結婚的消息,感覺好夢幻喔~

不知道伴郎是誰?該不會是櫻井吧(炸)

非常恭喜他們!祝他們幸福>///<

希望兩人以後也不要淡出,繼續給我們聽更多更棒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