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漫畫能夠撐到五十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敢相信。
(雖然現在市面上的漫畫要到五十集好像還蠻容易的)
她可是陪伴我走過國小~至今。
因為實在是拖太久,作者還一度被認為已經亡故。
華麗的畫風已不再,還以為是助手繼續畫下去。

像闇之末裔的作者也被這樣誤會,停刊太久
然後更慘的是新復出的那個新篇,畫風也改變了,人物依舊在,以往的味道大大改變了。
如果不怕死的話,可以點開來看圖→
不要懷疑,這是邑輝(´Д`|||)

嗯,這不是重點,回正題XD。


尼羅河女兒的劇情已經變成一種循環。
女主角不斷的被騙到外地或者是被擄走、然後進行野外求生之後,再被救回來。
作者這樣玩弄女主角都不會累嗎?
我看了都累了,只是撐著這是小時候的憧憬把它看完啊!(─.─||||)
各方人馬都來搶男女主角,
作者似乎為了趕時代潮流,現在連BL、GL都有所暗示(爆)
而且有偏愛伊茲密王子和凱羅爾這對喔~
畫王子就畫的比較好看,畫曼菲士就有點隨便(確定他真的是男主角嗎?→無用化
搞不懂作者在想什麼。

都已經到了五十集,還沒有結束的跡象,
細川老師您以為您還有幾個二三十年可以活啊?
快點交代結局吧,我不相信您心裡沒有底!




-------以下是本集劇情感想-------














總覺得曼菲士會死於女難耶!
那個特洛依魔女好可怕,要做什麼就會達成目標。
如果真要怎樣,曼菲士大概也抵抗不了吧?
不要跟我說「真愛可以解決一切」屁啦!

再次覺得埃及帝國很沒用,就這樣輕易的被敵人混進來,還擄走一國王妃。
哪天國王被暗殺了,我也不會很太驚訝。
看來國家安逸太久,已經開始走下坡了吧?
所以說凱羅爾不是帶來幸福,而是瘟神。
因為她而樹敵無數,埃及也蠻可憐的。

亞馬遜女王的妹妹露出真面目啦!
沒有想像中的驚豔(失望)
當然漫畫中除了凱羅爾和愛西絲,哪個女人會長的漂亮?
不過的確是有點魄力,比起無用的國王、侍女、手下、神官都來的有警覺心。
不僅第一個發現敵方的陰謀,還帶起兵來追蹤凱羅爾的行蹤。
但是突然幫助起凱羅爾有點莫名奇妙,
之前不是還在嫌棄討厭凱羅爾嗎?(汗)
但是妳說的對!凱羅爾應該要再調教調教。
警覺心不夠,太常對別人放電,導致孤家寡人產生一堆。
造成國家危機不斷,粉危險呢!

搜尋凱羅爾可以這樣隨便放過一個出嫁隊伍,實在是無言到底。
人家伊茲密王子當初搜尋凱羅爾可是連少年都不放過呢!
還虧一個這麼大的帳棚擺在那裡,好像在跟你說,裡面很可疑喔!要不要打開來呀?
那個帳篷十個凱羅爾都裝的下耶!竟然沒有人想要打開來看看 ╯=口=)╯ ┴─┴
曼菲士的心電感應有退步跡象,所以我說男主角換人啦!(細川老師你一定有這個意思厚?)

新的受害者(被凱羅爾迷倒的人)又即將出現一隻,
那個幾乎被消滅的一族族長,為了你的生命、族人著想,你可不要輕舉妄動啊!
要知道有好幾個國王在排隊,輪不到你啦!

凱羅爾的大危機!
從高空中掉下來會不會有事呢?
我想應該是不會啦~大概是有媽媽冥冥中庇護,摔下來也不會死。
雖然可能一摔摔到現代去,不過網路上有人透漏不會(因為是沙漠,不是尼羅河XD)

後來的劇情是
凱羅爾要逃跑又被抓住,再逃跑,遇到愛西絲(冤家路窄啊!)
可能被愛西絲陷害,伊茲密王子捨身相救,真是個好青年,可以為凱羅爾執著、受傷。
凱羅爾還留下來幫伊茲密,危險啊!
以前人家是君子,這次妳可是面對第二個老公了耶!(抖)

男主角越來越覺得是王子了,某埃及王已經退居路人了嗎?
細川老師,您的偏愛太明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