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最近天氣多變化(從30度降到15度=.=)
還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反正使我這個貌似沒有過敏體質的人,
突然嘗到過敏的痛苦Orz

全身雖然癢的要命,卻沒有起紅疹,只是越抓就整個身體起連鎖反應。
用稍微冷一點的水沖沖和吹吹冷氣,狀況才好一些些(鎮定效果?)

猜測有金屬過敏的可能性,新錶帶是金屬的,手腕的部分有紅豆出現,
然後不久就產生全身癢的現象(天氣也是列入原因之一)

真的是詭異啊!
若是錶帶金屬真會讓我過敏,
平常戴慣了一百元的手錶也沒怎樣,
人家在生日送了我一隻有牌、價值不菲(對我而言)的手錶,
戴了反而有事?!

難道說我天生就是適合戴便宜貨?XD
跟富貴命孑然相反的另一種人啊(茶)

總之先換另外一隻錶看看......希望過敏源不要是錶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