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期待我寫什麼劇情,因為也沒什麼好寫的(喂)
總之乙女向動畫就是這麼歡樂啊XDDDD目前好像比遙久動畫還歡樂?
只是想上來抒發一下觀後的歡樂情緒而已。
闇榮你的動畫可以再歡樂一點沒關係XDDDD

當然會看這部是因為以前玩過一代和二代外傳天空之鎮魂歌,
沒有鎮魂,反而被亞利歐斯迷到魂都飛了(從此奠定我的銀髮情結)
只是當然劇情也是怨念到過頭,從此以後就沒在碰安琪的遊戲,
當然栗安要跟亞利歐斯配一對啦!
後來亞先生是有變成可攻略角色,
但是扮演其他女人搶走亞利歐斯的也讓我不是滋味(再度怨念)
乾脆就不玩了←詭異的原因。
唯獨三代~~~(誰!誰搶走我的片子沒還回來!(青筋))

不過既然安琪出了動畫就想來看一下闇榮怎麼賣男色(毆)
不要跟我說以前的二代OVA,哪是補怨念用的啊!看了更怨念~~~
一代?我對金安沒有愛Orz

不是在說動畫嗎?該是進入正題的時候了XD
應該還是有劇情啦~隨便說說。
大家不想看就不要看(劇情太老梗也會傷眼的)
防護一下好了。
以下有對角色不敬,純粹個人觀點和搞笑用,不用看的太認真喔!










看來動畫是走四代的劇情(培育聖天使←有沒有記錯啊?)
栗安女王的聖獸宇宙陷入危機,跟金安女王求救,找出聖天使來拯救聖獸宇宙。
然後女主角Ange成為一百個聖天使候補之一進入神鳥宇宙(金安的宇宙),
因為自己不想要當,也覺得沒資格當候補,就逃跑。
(闇榮的乙女向女主角好愛逃跑Orz)
當然啦!這叫冥冥中有注定,好死不死剛好碰上同樣翹頭的鋼之守護聖傑菲爾。
然後就給他來個印象深刻(靠!從來沒有人敢跟本大爺這樣講話的[好感度上升←啥?])
然後Ange就跑到一個房間去,自動被天命選到(真好命~)
從此變成聖天使的真正候補人選,接下來應該是要展開歡樂的個個愛上女主角模式吧?
(突然覺得莫名其妙千里迢迢被叫來神鳥宇宙王宮的另外九十九名候補好可憐,馬上淘汰出局)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賣男色的部分,真的非常的用力賣耶XDDDDD
神鳥宇宙守護聖一共九位,要在二十幾分鐘內每人露一下臉,
平均每人講兩句話……吧?然後加上閃到不行的背景(閃到我笑趴在電腦前)
一副就是很明顯的在討好粉絲們,雖然我也看的很歡樂(毆)
想當初一代OVA女主角跟某位在一起成定局被罵到臭頭,這次可不能再發生這種事了
所以結局應該跟遙久一樣,就是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望沒結局
(再加一個DVD各男角告白補完板來騙錢就更完美了)
不過遙久八葉分配二十六話,每個人可是有約兩話角色劇情外加主劇情和搞笑,分配的不慌不忙(好啦我承認主劇情很混,不過不是重點(咦))
但是四代安琪莉可之星的劇情可是可以攻略高達十九位耶(神鳥和聖獸宇宙守護聖各九位外加亞利歐斯)
這~這~戲份要怎麼分配啊!?要作成一年番嗎?如果真是這樣就是乙女向遊戲動畫化的創舉了XD
難怪新安琪要推出,安琪四代這麼多男色擺在眼前,玩家很樂,但是遊戲公司吃不消,當然要轉移跑道一下囉!

這集動畫只有九位神鳥宇宙的守護聖出場,接下來幾集要怎麼安排聖獸宇宙守護聖呢?
重點就是亞利歐斯要怎麼出場XDDDDDD
多一點他的戲份我不會介意,不過不要給這位女主角得逞就好了
(亞利歐斯你還是乖乖守護栗安!)


來看一下女王和女主角好了XD

神鳥宇宙女王金髮安琪莉可‧立摩朱及輔佐官羅莎莉亞



聖獸宇宙女王栗髮安琪莉可‧柯瑞特
因為比較喜歡栗安,所以追加一張圖,奇怪,動畫也特別偏愛栗安嗎?特別漂亮說。


本動畫女主角艾琪(Ange)
這畫面是比較漂亮一點的,其他就像小男生一樣蹦蹦跳跳,
另外她的聖天使模樣現在看就沒有驚喜感了,以後再說吧XD


既然是賣男色,當然要給大家看一下闇榮的的搖錢樹囉!
以下會很閃!請小心觀看!












光之守護聖~朱烈斯(Julious)


水之守護聖~盧米埃(Lumiale)


夢之守護聖~奧立威(Olivie)


炎之守護聖~奧斯卡(Oscar)


風之守護聖~藍迪(Randy)


綠之守護聖~馬歇爾(Marcel)

以上是會閃到眼睛抽筋的守護聖,下面則是低調組守護聖。



闇之守護聖~克萊維斯(Clavis)
因為是闇所以要低調嗎?為什麼沒有閃亮亮?


地之守護聖~盧瓦(Luva)
因為是年紀最大的嗎?所以沒有閃亮亮?


鋼之守護聖~傑菲爾(Zephel)
因為是最不聽話的問題少年,所以處罰他沒有閃亮亮?

這三個的粉絲一定會抗議吧XDDDD(還我閃亮亮)


介紹後,大家應該也有中意的吧?
基本上遙久組的男色比較吸引我(踹)

要再貼安琪動畫的感想嗎?
我還是慢慢等亞利歐斯跟聖蘭出現再貼感想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