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副標題:台大逛大街之旅
(註:本要寫校園巡禮的,但是熱到爆,根本無心欣賞校園Orz)
打鐵趁熱,趕快上來寫我的第一次(羞)
當然長這麼大了竟然沒有去過,不過真要說的話,這是要有勇氣的!!!
我……我終於跨出這一步了~☆~< ̄▽ ̄Y
誰叫我周圍的人跟我共鳴不起來(小聲

還是有個好夥伴同行最好,無比的體認到這點,
太陽這麼大,但是曬不倒我的啦!
體內跟腦內的溫度隨著時間節節上升,
忠實體會到「熱血」這個詞的意涵→好熱,血都要噴出來了(啥
不過都忘了照相,所以沒有照片當證據Orz
大家就勉為其難,看我碎碎念吧!

------------------------前置和旅程開始---------------------------------

本來只約定第一次要獻給八月12日的CWT,
結果,不小心先看到PTT大家打的FF8廣告,從此萬劫不復,不對,我下了決心啦!
就是慫恿水鏡跟我去逛!
一開始只是試探一下,沒想到兩人的同調率還是這麼的高,
越討論越起勁,不知不覺,場刊都買了XDDDDD
不知道還有現場買票功能耶!不過第一次去,直覺就是要買場刊當紀念!
真好,兩天門票150元還有場刊可以看,當然要買啦~~~
沒想到竟然變成絕佳的決定(容我稍後再敘)

前一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天音:哪裡有傷害!根本是High到不行好唄!)
不過為了九點準時赴約,還是乖乖的十二點上床睡覺。
竟然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一覺到天亮(平常夜貓子的生理時鐘真配合XD)

鬧鐘調六點四十就起床了,因為怕太趕(要衝到台大有段距離啊)
還是早點起床悠閒準備比較好,
看看天氣,嗯~不錯,有徐徐的涼風,今天算不是很悶熱的天氣吧?
不過防曬還是要做,我的小紫陽傘出籠,水也準備好,場刊、要帶給水鏡的東西都OK
(感謝楠的經驗提供)

完美!好~悠哉出門去~( ̄︶ ̄)

七點半走出宿舍,買個早餐,順便外帶一個三明治(有備無患嘛)
坐車到公館,啥!?今天比較快喔!竟然才八點半!


不過……


















為什麼從台北車站湧入的大批人潮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







當下就覺得很不妙了。

果然這個時間點、這個地區的宅氣頓時上升好幾倍,
大家往某個叫作三號出口的方向移動(台大大門方向喲)

咦?有一半的人沒有往那個方向,非常的感到欣慰~呼。

啥?原來是走錯方向(汗
啥?原來是要到廁所變裝Orz
(首次近距離看COSER好刺激(咦)

好吧~我也不急嘛~
去上個廁所,嗯,穿越神奇領域的人群,偷偷觀察我的認知度,
呼還好,沒認得半個,表示我還不夠宅(喂

廁所大家也沒搶著佔領,真是好COSER們啊^___^
倒是那個那個清掃廁所的阿桑!不要以為妳可以濫用公權插隊上廁所喔(指)

一出來,嗯,人好像又變多了耶!
大家席地而坐好自然,還有一位大姐正在現場多人多手整裝中。
那身衣服,呃~好華麗、但也好熱的樣子,佩服佩服(豎指)
路人阿嬤跟阿公經過,阿嬤稍微停頓看了一下,說:「啊是有表演喔?」
心想,的確是表演啦~只是表演自己看的XD
(雖然說世風日下,今日的COS已經多是表演給別人看了= =)

再看看旁邊,喝!這不是誰誰誰嗎?認出來幾個。
原來我還是有宅的本錢(天音:不是這樣吧?)

距離碰面時間還有將近半個小時。
捷運的冷氣本來都是冷到想罵人的,不過今天例外,悶到想逃離現場。
(那個味那個味~~~(掩鼻))

空氣不流通會窒息,先逃了。

憑著我對公館的熟悉度,晃到全家買了零食,隨手A走一本免費試閱雜誌(沒辦法,到現場才發現沒帶要搧去宅男體味的扇子!←水鏡建議>﹏<,只好找替代品了)。

從全家再走回來等一下,時間差不多還有十分鐘,開始有點忐忑不安。
怎麼辦?要跟網友見面怎麼辦?好害羞>/////<
現在才開始心急,不怕不怕,人家水鏡人很好,一定沒問題的。
好,靜下心。

再過五分鐘,心跳開始加速。
嗚,搞不好人家已經到了,我還認不出來,那就糗了(←曾經別人已經到了面前還認不出人家的笨蛋)
大家互相等對方就糟糕了!
對啊~我還有手機耶~
發抖的雙手掏出手機,按了那個撥號鍵。
很快的,手機接通了,話筒傳出溫柔的聲音。
@_@是妳嗎水鏡?怎麼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喂沒禮貌

「水...鏡(口水卡到喉嚨),你到了嗎?」
對方很溫柔的回答我,再等一下,馬上就到。
天使,這是天使啊~(升天)
一切都不要緊了……心情平復,取代是興奮。

很順利地、沒有障礙阻擾我們相認(姐姐呀~妹妹呀(毆)←內心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我這個人啊!就是有人跟在旁邊,我會害羞到死。
如果一個人的話,不知哪根筋不對,話會變的爆多。
(水鏡不要嫌我吵(淚)

還好有水鏡這位同人展老將帶路,
很快地來到小巨蛋前……面人群隊伍之後不知幾百公尺遠的樹蔭下,
估計大概在思亮館附近(當時候覺得已經走很遠了)
兩個人看著一眼望不完的隊伍長龍,呆了好久。
小聲吶喊(我們有很激動嗎?還好吧都是淑女咩)
現在是怎樣?那個是隊伍嗎?怎麼沒看到盡頭?只聞管理人員之聲(這裡是隊伍最後這裡是隊伍最後)不見其人。可見隊伍一定是在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當下就在樹蔭底下坐下來休息。
戲稱唉呀反正隊伍還是會排這裡來嘛!慢慢坐著等就好。
(天音:你是沒想到隊伍的尾巴永遠都是在很遠的後面嗎?沒這麼容易給你排到最尾啦)

氣溫好像越來越升高,本來正各自拿出場刊觀看加閒聊的我們,開始有點受不了。
想到距離進場還有四十分鐘就有點無力,而且隊伍的盡頭不知在哪?
(巴哈動漫哈拉版版友提供的隊伍、時間對照圖,大概在F附近吧!而我們在D的那邊囧)
終於兩人有志一同,不再堅持,決定前往有冷氣的場所休息。

經過售票處,哇~那個人群也是粉可怕的。
幸好我們有先買場刊啊!雖然說後來很多人不想入場賣掉票。
大概光買個票就要花一個小時吧?(看到討論版有人如此哀嚎著)

走去找休息場所。
很好,那個肯德基還有位置讓我們窩著吹冷氣。
兩人又再拿出場刊開始研究,水鏡不愧是水鏡,馬上就掏出筆來圈圈畫畫確定好衝陣場所。
有點呆呆的我,突然覺得之前寫的沒啥屁用,要找的攤如不寫在場刊大概會搞的暈頭轉向吧?
連筆都忘了帶Orz......還好水鏡借我筆讓我重新圈選攤位。
(感謝賜筆,妳的扇子也好棒還用檀香薰過,讚!好貼心!)
兩個人又交談甚歡,互相有共鳴真的太棒了o(≧▽≦)o
就是這種感覺就是這種感覺啊~感動(淚)
比較好笑的是,平常都習慣在網路上打字交談,突然之間用嘴巴講,出現了語言障礙。
還想要不要拿出紙筆來交談比較快XDDDDDDDDDDD
幸好這不成問題,很快地雙方進入狀況,越聊越是起勁。
順便在肯德基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沒錯,我們就耗到十二點多才離開,中間在廁所又遇到幾位穿著華麗的COSER。
肯德基也蠻識相的嘛!懂得讓出一間廁所專門給COSER換衣。
不過門上面貼的是什麼告示啊!什麼叫作「各位同人誌們」(笑翻)
馬上被有心人是改成「這啥?是COSPLAY」 ̄▽ ̄

悠悠哉哉在走到台大裡面,我們本能的往小巨蛋前進(從羅斯福路走進去的方面喔)
在小巨蛋附近看到一隊長長很像是排隊隊伍的人,但前進方向是小巨蛋的相反。
兩人開始猜測,這是要進場的人嗎?還是已出場準備排別的活動的人(看到人們手上拿著紙袋才這樣猜)?
前者有點不想面對,後者是抱著希望猜測。
但,現實是殘酷的,哇~後面有個工作人員很盡責的舉著「這裡是隊伍最尾端」。










當時好像看見地獄了一般。














但我們還不知道這只是地獄之路的開始(─.─||||)



喔喔~這是怎麼繞的呢?
(註明:我們在H點出發喔!)
我們拐了好幾彎,好像彎不完的感覺,每個彎都是長長的路。
大大的太陽、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不對!哪裡有雲啊(翻桌
陽光大到不撐個傘保證撐不了十分鐘(但的確是非常多的強者撐過了不只一個小時)
偶爾才來幾陣微風,啊早上的風是吹假的喔!
揮汗如雨就是我們的寫照。

沿路看了好多勇氣可佳的COSER,一個包的比一個緊、布料也厚的像鬼。
還有看到全身穿長袖黑洋裝,手上還抱著一隻本來看起來很可愛的絨毛大熊熊(我想那位小姐的心情應該很想把熊熊摔到地上吧),光是看就熱了起來啊(死

這時候又看的出來水鏡的功力了,走過去的十個人必有一名COSER,竟然水鏡都可以猜到十之八九,甘拜下風啊!

而走在我們前面的小姐,穿的也是我都怕她突然往後暈倒的多。
蕾絲!大蓬蓬裙!好長好長的捲捲長髮!好緊的袖子!
相對的旁邊的朋友則是短袖短裙,好涼爽的感覺。
還有沒換裝的,我和水鏡在後面偷偷低咕,嗯嗯~這位應該是要場內換裝的吧?
眼睛沒閒著四處打量,嘴巴也動個不停,路程就這樣走過去了。

走了又走,停了又停,像是九彎十八拐(實際上還真是約十八拐囧)
熱到視線都模糊了,無心觀看周遭景色,感覺上像鬼打牆,
怎麼走過椰林大道很久?為什麼現在又在椰林大道?
怎麼到處景色都差不多啊?好像被耍著玩的樣子。

走著走著,聽到工友大叔甲好奇問:「啊你們在排什麼隊啊?大熱天」
一旁工友大叔乙插話:「動漫展啊」嗯嗯,先生你比較有見地,雖有差,但相去不遠。
帶著訕笑語氣的大叔甲又說:「喔你們這些年輕人巴拉巴拉……(頭昏眼花記不清楚),像我這種LKK就不會想要排啦」大致是這樣的話。
沒關係,各有喜好嘛!
就好像為什麼有人會想要收集無口貓,明知掉進7XX的陷阱仍然心甘情願……
就好像打麻將打到昏天暗地、傾家蕩產也是繼續打下去……
就好像……
(天音:你再掰啊!)

咳,回歸正題。

繞到中途,有三個後面的男生(應該不是同夥),其中一名很自然的插隊的我倆前面,見鬼!啊他是分不出她前面的人是誰喔?我又若有似無的超到他前面一次,他又更加若有似無的超前(哇咧你是哪裡來的野人……淑女淑女我是淑女,嗯催眠完畢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大家互相體諒世界就和平了(屁)

因為水分流失的太快,還好我的水瓶存量還夠撐下去,但是水鏡的已經見底了。
於是她就暫時離開一下下去投販賣機,我便繼續堅守崗位。
行進速度突然加快了,讓人多了有機可趁的機會,見我一個弱女子手無寸鐵無力抵抗,後面兩隻本來不怎麼討厭的男生,忽然面目可憎了起來,隨著速度而超到我前面去了(X的咧你們這些小王八蛋不把你家親戚問候一遍的話我就……啥淑女老娘不理這套啦當場傻眼,等水鏡回來,我們倆個很大聲的說悄悄話,他們臉皮也像鐵打的一樣穿透不過,完全沒反應(╬ ̄皿 ̄)
我下意識摸摸傘頭,嘖可惜是扁平的,不然很想給他們三個從後面用力捅下去,哼~算你們幸運。

看著服裝華麗豐富的COSER,邊跟水鏡聊天,也不無聊,聊著聊著終於看到我們曾經坐過的樹蔭,瞧還溫熱著呢(天音:廢話!太陽這麼大,會冷就是怪談了),心中萬般喜悅,沒錯!再剩兩圈就可以直直往前衝啦!哇哈哈~←過於興奮導致無形象。

在思亮館前,
聽見從我們旁邊走過的人們嘟噥著:「已經走這麼遠了怎麼還沒到尾巴啊?」
這還算近的呢先生,你大概還要再走個八倍的彎,兩~四倍的距離喲(意味不明的笑
忽然覺得台大畢業生也沒我們繞這麼大一圈的校園= =

終於邁向最後一條直線,有更多的興致看向旁邊外拍的COSER,咦?怎麼會有爸爸媽媽帶著兩位小朋友拿著FF紙袋@_@

有父母願意帶領小孩及早進入這個罪惡的深--不,是美好的同人世界啊?這樣的父母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啦!
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在PTT得知原來這次人會爆多是因為媒體亂廣告,
沒有解釋清楚FF的性質,讓大家以為是普通的動漫展覽= =
現在才知道工友大叔乙為什麼會這樣回答了。

到了最後關卡,我的媽呀,小巨蛋前面的廣場有好多好多COSER在拍照,
無論是大眾小眾都有,看的我這土包子目不轉睛,不過猜中的還是很少啦(汗

進場之後直奔三樓,沒想到水鏡的腳突然抽筋O_Q
不知是她身上的同人魂發作,還是刻意勉強,
休息一下就盡量無視腳痛往上爬。
真是令人擔心呢!(這幾天就多休息啊!妳的運動量太大了)

衝到三樓會場,哇~可說是人山人海,攤位被埋沒在人群之中。
幸好我們事先做好筆記,常常對照一下位置,
計畫想買的攤馬上衝到前面去,稍作試閱之後,幾乎都敗了XDDDDDD
買法簡直是下好離手型,不多做考慮,好的本就買!
三樓戰況激烈,還好倆人沒有被沖散開。
到了一樓,一看過去,果然是萌系當道,
我們的FATE本也藏在裡面,
雖然沒有三樓的人潮擁擠,但是老是鬼打牆,怎麼繞都繞不到想要的攤,
反而是多看了其他沒在計畫中的攤位,為了怨念,還好還是有買到不錯的本。

買完之後也沒多留戀(其實荷包也空了XD)
便離開會場,趁著人潮未散,趕緊落跑。
不過想找到地方歇腳也是人滿為患啊!
當下就決定往西門町直奔啦
噢噢~現在想想我們真有毅力,果然意志力戰勝一切啊!(灑花)

準備坐捷運到西門站,等捷運的人沒有多到很恐怖,
倒是在捷運站裡面鬼吼鬼叫的阿罵(沒打錯)很恐怖囧
這位阿罵因為被同伴晃點,丟下她一人先跑去台北車站了。
(我知道同伴A你想要脫離阿罵魔掌很久也不要這樣留下她殘害我們的耳朵啊)
使的阿罵拉開嗓子大吼大叫,罵聲不斷,好似同伴A欠他幾百萬一樣。
這時候雖然想讚揚她年老力不衰,不過耳朵飽受摧殘,心中OS從讚聲變看聲(吐舌
上了捷運,盡量跟阿罵遠離。

到達西門站,
忘記當天是星期六,西門町人還是超多,還好喝茶聊天的地方蠻多的。
很快就找到一家店坐下來看看戰利品。
這次收穫很豐富,買的本子值得一看再看XD
有些惡搞真的是不小心笑出聲。
讓旁邊打牌的一個男生,偷偷看我們(想看就盡量看啊~不收錢滴)
怪不好意思的。

離開茶店,走在路上,還聽見有人誇獎漂亮的SABER紙袋(得意)

經過水鏡一番的指導,又多認識了幾個西門町必朝聖之場所,
還跑去有點黑黑暗暗的大樓探險←不要誤會啊是去找專賣日本同人誌的店。
果然兩個膽子小加起來,膽子就變大了XD

晃出來後,便各自回家啦!
同人朝聖之旅就此閉幕。


以上廢話真的很多,不過都好想寫變的太過瑣碎Orz
大家可以跳著看。
(天音:喂寫到最後了才講!)


借用一下隊伍動向圖。
不知道是哪位大大所留,如果發現不妥就跟我說一聲。
我就刪了吧!
出處是巴哈姆特動漫哈拉版



這次參展實在是粉好玩呢~O>▽ 期待下個月的CWT囉~大家到時候見!














寫完還是很興奮怎麼辦?

來公佈一下戰利品好了。

感想一言以蔽之,有質、有量、有多聞←是這樣用的嗎?

質:惡搞本居多,本本都有特色。
量:敗很多(喂),等一下列給大家看。
多聞:增廣見聞,我長了好多智慧啊!感謝水鏡老師的指導XD

同人本類:
蠻平均耶!該買不該買都買了(毆

1.十二國記兩本
萌不露帝國:十二國旅遊雜誌
--真的是雜誌風格,史上第一本帶你走透透的雜誌,還好搶到了,真高興(大心)

絳英紫極 :余裕綽綽



美到不行的強氣陽子!!!



基於智慧財產權,還是放一張就好XD

--這本在西門町的同人誌專門店挖到的寶,本不能拆,但是光是看到封面是超美陽子,雖貴了點我就敗了。回去一查竟然是絳英紫極的本耶(灑花),可惜的是兩人合創本,三分之二文章,三分之一漫畫,不過也算是敗的心甘情願啦!有疑似赤樂的場面我就心滿意足了>w<


2.fate兩本:
Chocolate Fantasy:命運停留之夜
未完童話←找不到廣告或網站囧:FAKE PARTY NIGHT
--鬼打牆之後所尋獲的怨念戰利品,雖薄是缺點,但蠻有可看性的。


3.VIVA自創本兩本:
參見羅馬帝國的下水道
--一本惡搞三國(錦城秋色草堂春)、一本惡搞論語(絕愛春秋),好棒啊真的超讚o(≧▽≦)o

4.彩雲國物語一本
AHKP family:紫雲鄉


正面


背面

光是看廣告頁就決定要敗了,好細緻的畫風啊!



右圖三人和樂融融不錯吧!我喜歡(心)
左圖「傾城」是以黃尚書為主角,KUSO取向XD
版權所有,不好貼太多圖。

--畫風超美,有正經有惡搞,讚!

5.霍爾移動城堡一本


正面



背面

對霍爾本有怨念的產物,他家的本都很美。

--同樣是出彩雲這家的,以前就出刊了,聽楠講的,還好有再版。

6.銀魂一本
白日夢 :Nothing is impossible
--無配對,惡搞取向,當然還是不錯(踹

7.空之軌跡兩本
畫工坊 :英傳VI ~空之軌跡~ 四格漫畫




天淓兒\みかんパン本部屋 委託販售:英雄傳說--空之軌跡FanBook






--還是四格搞笑漫畫為主,對於空軌滿滿的愛,是一定要敗的啦!不過真的畫的不錯喔!嚴肅感傷我也覺得刻畫的很好。

8.沒看過卻下手的BLEACH本一本
off-record:GREAT VIEW POINT好望角
--該說我瘋了嗎XD就衝著他製作精美,趣味十足(啥)就可以敗了。還設計成PS2封面,創意一流啊!還有特典使用手冊咧!絕啊!以後該找BLEACH來看看~


精品類:
自己掏錢出來買的只有兩項。
一個是NEKO HOUSE的藍與黑SABER扇子,畫的很精美,是墊板滑面材質,還雙面的喔!讓我買一支賺兩圖(還掙扎了一下要買哪個saber圖,原來是同一支,搞笑了XD)
一個是貓屋敷支部賣的FATE三女主角大型紙袋,真的很美麗啊!←現在才發現除了賣紙袋還有賣本,當時候人太多根本擠不進去啊>"<
其他就是隨書附贈的小卡,首推十二國旅遊雜誌的「美食旌卷」,這樣怎麼用啊XDDDDD
還有Chocolate Fantasy本贈FATE小海報三張,不錯喔^_^


大家可以配合水鏡寫的Fancy Frontier 八 餘生記來看,那裏有更多的掃圖喔! 用相機照實在是照不好啊(淚) 有機會再回家用掃描機掃清楚。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yuichii
  • 我怎麼感覺還是遺漏很多?<br />
    水鏡可以來補完XD<br />
    <br />
    我們算幸運,<br />
    如果九點多沒先落跑,大概會多等個一~二個小時吧!<br />
    還好後來排隊,隊伍有在動才可以花一個多小時入場。<br />
    不要感覺一個多小時還是很久喔!<br />
    <br />
    據說可是有人排到四個小時以上的!<br />
    還有前一天偷偷來排隊的= =<br />
    <br />
    剛開放進場前是一片混亂,後來才固定動線的。<br />
    所以先排的人多花了不少冤枉時間。<br />
    不像我們還悠閒吃完飯再過來排的(眾踹)<br />
    <br />
    這次人比以往多好多,我也算是很幸運(?)趕上這種盛況空前的同人誌<br />
    展,印象特別深刻啊!<br />
  • angelwing39
  • 這次好像還滿多可以寫的,請期待吧XD<br />
    <br />
    >像天使一樣...(暗爽到內傷中////)<br />
    <br />
    常一起出去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可怕的水桶,水是不停的喝,不管天氣熱不<br />
    熱...彷彿得了藍色之光(飢渴)=口=<br />
    <br />
    這次COSER出的範圍都不脫幾部新番和JUMP系的範圍,所以一看就很好猜<br />
    也大多都是很熱門的漫畫,種類趨向也那幾種而已...(極力撇清中XD)<br />
    <br />
    抽筋是平常太虛的關係,雖然跟前天和朋友去運動也有關係...<br />
    那時候嚇到魚了真不好意思,謝謝妳幫我跑腿買水<br />
    後來聽說你也抽筋了,現在有好一點嗎?<br />
    可以先補充電解質會好一點<br />
    <br />
    第二攤西門町是情報交流啦,剛好那裏我還算熟,有機會去士林一刻館(還<br />
    是幸運草?)再請你帶路囉XD<br />
    黑暗的那棟大樓是總統大樓,因為太黑暗我也只去過一次,雖然那裡是日<br />
    本同人誌和腐女的朝拜聖地(囧)<br />
    <br />
    這次的好物很多,但是怨念也很大,真是難得的經驗<br />
    魚人也非常好相處,共鳴同步很愉快,往後也多多指教XD<br />
  • vancowap
  • 哈哈...寫的很詳細了阿!<br />
    雖然沒親臨現場卻覺得好像也跟著跑了台大一大圈一樣XD<br />
    <br />
    某VAN也是從來沒去過CWT.FF之類的展...<br />
    8月12雖然要去台北可是又怕不認得路...(高雄人<br />
    住台北真好阿Q_Q<br />
    <br />
    之前在楠那裡有說要網聚<br />
    可是我有3.4個朋友要一起去哪...怕不方便ˊˋ<br />
    但是我也好想見見天使般的水鏡姊跟魚姊阿XDD<br />
  • yuichii
  • >水鏡:<br />
    我本來就是喝水少的人,沒想到快渴死了。<br />
    <br />
    下次CTW大家記得帶兩罐以上的水XD<br />
    <br />
    不不不,能夠把熱門的動漫連同角色名都可以叫出名字來,可見妳的功力<br />
    深厚(毆<br />
    <br />
    其實也不算抽筋,是走太多路,所以就非常的酸痛。<br />
    (天音:叫你平時多運動你不要喔)<br />
    那天水也沒買到啊=W=<br />
    那個人潮實在是太可怕了,販賣機飲料馬上被搶光囧<br />
    再次聲明要靠自己帶水啊下次。<br />
    <br />
    妳來士林一定會帶你到處逛逛的,順便吃XD<br />
    我都是去幸運草,而且比較大。<br />
    一刻館的話,好像比較走宅向?<br />
    狹小了點,不太敢一個人進去,這時候就要靠壯膽了XD<br />
    <br />
    怨念的話就下次一起解決吧!!!<br />
    <br />
    >VAN<br />
    妳要跟我們網聚的話一定要提早跟我們說喔!<br />
    如果同學也要跟,這……大概要好好考慮一下>"<<br />
    畢竟我們不熟你同學啊!也許會氣氛凍結。<br />
    一個人的話當然是歡迎!(喂<br />
    不然機會也多的是啦!
  • 櫺梢
  • 看起來好精采ˇ<br />
    本來覺得好像人很多所以就沒去...<br />
    不過聽幾個去過的同學講了以後很後悔(泣)<br />
    星期六我去了某個動漫精品店,看到兩個人提著一堆漂亮的紙袋出來。<br />
    (有Saber的啊ˇ)<br />
    現在想想才發現是FF(現在才發現Orz)<br />
    看魚姊這樣寫,感覺真是像出征一樣充滿驚險啊XD<br />
    人潮洶湧真是可怕。<br />
    <br />
    題外話,那個...我跑去弄網誌了(汗)<br />
    現在覺得魚姊寫這麼多字好厲害,我打到一半就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XD<br />
    然後,當我發現挑面板就可以了事的時候,我好開心XDDDD<br />
    (沒辦法,弄網誌好累好麻煩)
  • yuichii
  • 增加各家廣告宣傳或網誌。<br />
    <br />
    增加幾張新圖,讓大家聞香一下XD<br />
    但是反光太嚴重Orz<br />
    內頁就不多加了。<br />
    (開燈也不是,不開燈也不是,還不能開閃光)<br />
    <br />
    CWT網聚我會帶幾本過去給大家看的,<br />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怨念。<br />
    <br />
    還有紙袋和跟扇子就請看廣告頁吧!<br />
    我相信一定比我照的還要清楚。<br />
    <br />
    >櫺梢:<br />
    網誌好啊!可以抒發怨念的好去處。<br />
    弄好了以後記得告訴我喔!<br />
    這樣我就可以加入連結了。<br />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參看一下旁邊的語法教學。<br />
    用處蠻大的。<br />
    <br />
    <br />
    <br />
    <br />
  • vancowap
  • 我不能去網聚阿~~(滾<br />
    所以還是只能聞香了(淚<br />
    陽子主上我好想當面膜拜妳阿!(景麒:那是主上最討厭的事了...-.-<br />
    <br />
    不知道CWT有沒有好東西可以敗...<br />
    也不知道CWT還會不會這麼多人(拜託不要阿OTZ
  • mahirupanda
  • 其實魚兒說要PO感想文的隔天就跑來看了(真是太歡樂了(心))<br />
    但因為已經在MSN裡表達我的歡喜之情,<br />
    所以「回應」這方面就怠惰了許多(毆)<br />
    這次FF的人潮實在很誇張(看到那張示意圖整個傻眼),<br />
    真是辛苦魚兒跟水鏡了(能夠大豐收實在太好了ˇ)<br />
    <br />
    現在只能期待CWT的人會少一點、太陽溫柔一點<br />
    賜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台大巡禮(何?)
  • yuichii
  • >van<br />
    還有機會的,還有機會的(拍<br />
    我也是希望CWT人少一點=W=<br />
    好物一定會再有,只是搶的到還是搶不到的問題。<br />
    <br />
    >楠<br />
    我能感受的到你的歡喜之意,<br />
    寫了能夠讓大家也能感同身受(熱力感受到了嗎XD)<br />
    也不枉寫這麼多字了。<br />
    <br />
  • lugia1990
  • 網誌...其、其實已經弄好了XD<br />
    直接點我ID應該可以進去ˇ<br />
    <br />
    啊啊啊,紙袋~我要紙袋,好漂亮>︿<<br />
    嗚哇,那張海報也好棒啊...<br />
    (為什麼沒去的怨念似乎越來越深重了)<br />
    <br />
    對了,CWT跟漫博應該不一樣吧?跟FF應該也不太一樣...<br />
    那是差在哪Orz<br />
    我知道我很笨可是誰來救救我啊(泣)
  • yuichii
  • 我只知道CWT和FF是同人誌展,<br />
    漫博則是各出版商使出渾身解數的賺錢大會。<br />
    <br />
    至於CWT和FF的差別在哪?<br />
    我也不太清楚啊!<br />
    好像是一個比較腐一個比較宅(爆<br />
    <br />
    也許是承辦單位不一樣吧......<br />
    FF打的廣告比較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