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動畫的副標題「戀之天使」一直很有意見,
不過這是沒辦法的,擺明是主角並非當拯救世界的天使,
而是來誘拐美男......不是,
是跟每一個出現在動畫裡面的男性發展曖昧關係,
說起來也真是符合副標題,這就是乙女向動畫的命運啊(茶)

兩集下來,確定了那隻神秘人物真的是亞利歐斯ˋ(°▽ ° )ˊˋ( ° ▽°)ˊ
但也確定了我家的亞利歐斯不免其毒手(誰是你家的啊!)

變形似乎已經是慣例了,我也不期待動畫會赦免亞利歐斯這樣的命運╮(╯_╰)╭
所以將就點看,我認了(´Д`|||)




------------------以下有捏-----------------------






前一集的預告瀏海和眼睛的顏色都是跟本人相反的,
沒想到真的被我料到,是照鏡子的結果。


(原來動畫組也知道這張畫的最好,連回憶模式都挑這張啊......其他都不能看囧)

為了會老情人,亞利歐斯跑到聖獸女王宮殿來給女主角誤會(不是把妹嗎?)

女主角的眼睛是被xxx糊到啊?你的初戀情人哪裡長的像我家亞利歐斯╯=口=)╯ ┴─┴
然後心情受到影響,連同在旁邊的傑菲爾也一起拖下水。
不巧,傑菲爾沒看到亞利歐斯......差一步就看到了。
一看就知道是不想要讓大家太早發現亞利歐斯的身分。

安琪回來之後,守護聖們說預言石碑告訴她要小心阻礙女王甦醒的人,
所以安琪直接聯想到亞利歐斯(誤會越滾越大......= =)
亞利歐斯沉默寡言沒自我介紹就算了(不像你的個性啊!說,你是不是偽物!?)
連安琪也無腦化......
「是個年輕的男人」......這叫敘述嗎?
妳眼睛是沒看到這麼明顯的銀髮和雙色眼眸嗎?啊多描述幾句亞利歐斯會死啊(╬ ̄皿 ̄)
一切都是編劇的陰謀,要讓安琪繼續誤會下去,
若是真說出亞利歐斯的特殊表徵,守護聖們不會認不出來的,
不過守護聖們大部分都對亞利歐斯的印象很不好......那痞子男又來拐第三代安琪嗎(誤)
知道了反而會阻止安琪前往聖獸宇宙,這樣就不能演下去了。

因為那個披風男(傑菲爾證詞)吸引安琪的注意,
那明知陷入戀愛還死不承認的傑菲爾自己也方寸大亂,
鋼的守護力量失控,使得聖獸某星球出問題,
安琪就不負眾望的前往那個星球.......
......說到這裡,明明知道那裡很危險,竟然沒有守護聖陪著去!
這樣,安琪拐到亞利歐斯,你們個個都有責任啦!(指)



到了星球,果然遇到了亞利歐斯,
安琪對著他大喊,你就是兇手!




亞利歐斯露出疑惑的表情......嗄?......(os:冤枉啊!這次我不是故意當惡役的耶!)
這叫放羊的小孩嗎?有理說不清,懶的解釋?看來自己也樂於被誤會(這習慣是不好的)

兇手隨後就跑出來了,原來是守護力量爆走實體化亂入(預言說的)。
再次對石碑有意見......你不是會預言嗎?放馬後炮的預言有啥用處啊ヽ(`Д´)ノ
害的我家亞利歐斯被誤會!

然後為了救安琪,兩人雙雙掉下懸崖(好...老梗)

預告......「兩份愛」

洞穴中的兩人(看吧!老到咬不動的梗)

現在流行逆推?
安琪你想對我家亞利歐斯做什麼!(爆走)

亞利歐斯你也不要趁女友睡覺偷吃啊啊啊~~~

另外還有一個黯然情傷的傑菲爾,戲份還是很多
真不愧是本次內定的男主角(啥?)
動畫已經作好被fans毆死的覺悟了嗎?
我們期待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