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的標題要改名為「雙重發卡」才對。
真是可怕,裡面作畫不止暴走(聽說已經暴走10集了,也不差這集)
還外加人物性格、劇情暴走,
本來懶的寫感想的,沒想到這動畫竟然可以讓我連寫這麼多集,
根本就是欠批嘛!

以下則是某魚的忿怒暴走,劇情當然有(雖然有若干變調XD),
不想被影響及早閃避吧~

 

 

 

 


-------劇情保護線----------

 

 


上次掉下懸崖是吧?
從這麼高摔下來只有擦傷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也捨不得亞利歐斯跌斷骨頭,啦啦啦~

正如我們所預料的,馬上就找到一個洞穴躲進去。
洞穴還真好找啊!掉下來剛好在旁邊......
......最好解釋一下都山崩了,躲在洞穴就比較安全了嗎?(拍桌)
所以說嘛!把宇宙交給只會戀愛,沒有頭腦的天使根本是加速滅亡而已(叫惡魔比較恰當)

硬被拖進洞穴療傷的亞利歐斯這時候因傷(無視只有小擦傷)而昏迷了。

事實上他是被精神偏執的女主角搞的很累(誤)

抵抗精神壓力

亞利歐斯os:誰,誰來救我逃離這女的啊(汗)
???:想要我幫你一把嗎?
亞利歐斯os:你是......(大驚)

 










求我啊

(以下是心電感應)

栗安:亞利歐斯,你以為把妹可以逃過我的雙眼嗎(微笑)
亞利歐斯:.......(冷汗)
栗安:這次把到大白鯊也是你偷吃的報應,現在不太想救你耶
亞利歐斯:老婆,拜託拜託,救救我吧!這女的實在是太難纏。
栗安:哼~還有臉說,是誰口中還叫著初戀情人啊!?
亞利歐斯:哈哈(乾笑),只是做夢啦~
栗安:好唄~看你癡情的份上,就幫你一把,我這人也是有雅量的,下不為例啊。
(敵不過死人我也認了,但未來還是掌握我在手上,喔呵呵)
亞利歐斯:我知道你最好了,HONEY~~~


就這樣和亞利歐斯在心中達成協議(以上誤很大)

栗安為女主角說明了亞利歐斯的過往
讓安琪死了愛戀的這條心,無論過去未來安琪都沒有希望!!!


OS:認命吧亞利歐斯是我的

 

緩緩說出了亞利歐斯的前世有個女友叫做Ellis

栗安:她是我的前世(也許)


而前世的亞利歐斯則叫做Leviath


某魚:黑髮也很萌(大心)

是位不得志的皇子(王位和女友被叔叔奪走)
但女友為守尊嚴自殺,落得這位皇子暴走,
想要奪取另外一宇宙的女王之力再來反撲復仇。


本來栗安就跟Ellis長得很像,他想藉著栗安復活Ellis
便喬裝為Arios(
亞利歐斯)的身分接近栗安

喬裝還這麼帥,要死喔!


最後因為自己的使命驅使下,決定殺死栗安。
但在旅行過程中他漸漸被栗安吸引,下不了手反而叫她殺了他。
栗安卻以自己的生命想要挽救他,Leviath的尊嚴不能接受就自爆掛了(淚)←玩到這裡真的有股衝動大喊,不如一起死吧XDDDD

某魚:
聽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一陣熟悉感啊(尤其是看過御伽草子的人)
沒錯,這就是我怨念的發源地啦!
變成光柱根本不算什麼!留下傷心人才是最怨念的啦!(追了老半天結果吃不到囧)


後來轉世到聖獸宇宙來再續前緣,可說是一大安慰(不過沒玩到還是照樣怨念= =)
現在就變成了栗安得力的助手(兼老公←大家公認的)

聽完栗安的敘述,安琪受到了衝擊(上輩子不是妳的,這輩子也更不會是妳的啦)

還是現在老婆好~呼(安心睡)


但是哪知道女主角不知廉恥照樣對亞利歐斯告白了。
......看啊!哪來的女主角可以認識不到幾天就跟人家告白啦!
只是因為人家長的像她初戀情人?!(長的並不像好嗎)
而且證明了立刻跑出來的亞力歐斯是在假睡,
那腳傷根本造成不了生命威脅,
昏迷只是壓力使然啦,啊哈哈.......(翻桌)為什麼我要為編劇想理由啊!!!


還好,看來看去還是自己老婆好的亞利歐斯以神速發卡給女主角了。

幹的好!

告白場面,幾乎都用聽的,把畫面遮一半起來,
因為......崩壞太嚴重啦
崩壞到我看亞利歐斯出來還以為女主角在作白日夢囧
那根本不是亞利歐斯好嗎?!(青筋)

神鳥宇宙的守護聖們這想起女主角有危險......也太慢了吧!你們確定這是要保護的人?
還是也受夠女主角的任性啦?讓她死一死比較爽快?

當然笨蛋一號二號(喜歡上安琪的都是笨蛋)趕到這星球來,
正好是安琪被發卡的時候。

冷眼
亞利歐斯:
慢!你們不知道我被糾纏的多辛苦啊!
要的話,趕快帶回家去,不要讓她出來製造麻煩。

丟下兩個守護聖奮力抵抗暴走的守護力量,瞬間移動回到聖地
......亞利歐斯你竟然就這樣移走,那一開始怎麼不使用出來啦!
被纏也是應該的,這叫做自作自受?


看到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在一起,傑菲爾也被打擊到了
我猜傑菲爾和亞利歐斯兩人的相性一定不好,看亞利歐斯見面的話就知道了(裝做不認識?)
但奧斯卡就和他相性不錯,很放心的叫亞利歐斯帶女主角走(你不怕亞利歐斯拐走安琪啊?)


無法抵抗守護聖獸,落跑的兩人,也回到神鳥宇宙。

你確定這是最後大魔王?

↑還蠻可愛的啊(爆)



然後看到了一群崩壞的守護聖,有夠無言。
這樣要勸說人家是群可口的美男誰會相信啊(╬ ̄皿 ̄)

光樣和焰樣聯手拷問傑菲爾,並說你喜歡安琪是不對的
(這是好言相勸啊!為她失去守護聖地位根本不值)

傑菲爾哪能聽的進去啊!
趁著夕陽無限好的氣氛下告白(今天是黃道吉日嗎?真多人告白)
但是被安琪發卡了,速度之快不下亞利歐斯。
傑菲爾當場Orz

剛發完卡的安琪為了避免被眾fan圍毆,連忙離家出走=口=
就這樣丟下任務,一走了之......啊安琪妳的責任感咧?
前面拼命救人、培養宇宙都是看走眼?(揉眼)
我看這樣連守護聖都想揍她吧!

據說這位安琪並非原作之安琪,只是同名同姓同長相而已(作畫崩壞了也許是我看錯)
所以千萬不要因為動畫而捨棄遊戲啊!(忠告)


寫到最後自己都無氣了,看來這部動畫還是當同人作品好了囧
還要崩壞兩集,守護聖們撐下去吧!很快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