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趕出一個報告,很神吧?XD
這就是人的潛力啊(茶)
只要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在電腦前面前15個小時以上,你也可以做得到喔!(眨眼)
不過還有一個預定這兩天也把它解決掉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玩樂......(毆)

前天晚上忙碌到三點多
下午又考英文
考完之後就把報告K.O.

然後去跟同學逛街放鬆一下心情
在約好之前,先繞去光華商場逛逛

先補充完光碟片......呼~需求量還真大(咦)
再繞繞,發現光華是不是年終大出清啊!
什麼影片都降價了.....特殊的片我可沒注意喔(澄清)

光是CATS的DVD就變成380元.....囧
那以前買到五百元以上的人一定會捶胸頓足吧!
話說當年我的鐘樓怪人VCD版本也貴的要命,但現在DVD就差不多這種價格了(泣)

日劇更不用說,VCD99元,DVD150元......這是什麼價格啊(翻桌)
↑不過僅此舊的以及版本問題

我當然是把交響情人夢入手
回來看了一下,嗯嗯~果然還是台灣翻譯好(豎指)
幾乎用語都是按照漫畫來
雖然有便宜的版本,不過我還是選擇貴一點的,翻譯還是很重要啊!(←以前有被嚇過)


更誇張的是某套動畫的DVD全部只要350元=口=|||
沒天理啊!
據說很經典的作品,本來要價可能會破兩千。
因為年代久遠就可以賤賣嗎?!(好想買......)

逛逛書店,發現好多書都出現了。

例如

學園奇諾(註明:不是奇諾之旅的奇諾喔!XD)
我被封面萌到了!(大心)
不愧是黑星紅白的封面,一整個就很想看

交響情人夢也飛速的出了第十六集......這......這也太快了吧!
(據說1月11日,動畫就要上演啦←打廣告)
掙扎要不要搬回整套@_@
不過......還是等結局看看好了

陰陽師10.....好厚!
不知道到了第十二集會不會厚的跟兩本一樣厚
這也是出了很快,我來不及追上的一部



離開光華,回到老地方
又跑去金X堂看白書(喂)
把少年陰陽師貳解決掉了,可喜可賀
還好有先看過動畫,所以也大致知道劇情到哪裡了
小說還蠻細心的,會把平安時期的一些習俗小知識作解釋
還有一些動畫做不出來的內心話
(讓我會心一笑的是昌浩想像紅蓮在床鋪上滾來滾去XD←可不要糟糕喔!)
另外看的出來,動畫那兩隻鳥沒這麼廢了
還有紅蓮打架很弱,事出有因,解開動畫薄弱的敘述之謎Orz


逛士林的時候
又再度發現,攤販幾乎都出現哩!
真是太神奇啦!該出來的都出來了,不該出來的也出來了(慢著)

人也不會很多,警察也沒執法很勤,實在是逛街的好日子
不過好看的衣服太多實在是心癢癢,哎呀~
不能常來逛街啊!這裡是罪惡的深淵呀(淚奔)

只敗了一雙鞋子就逃離戰場,太好了太好了
雖然比平常貴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敗了很開心......果然,放鬆心情還是要敗家?!(並不是)

呼~充電完畢,我又可以繼續在修羅場奮戰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