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了很多
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就稍微提一下自己拼完的動畫吧






第一部「交響情人夢」

一月新番期待最大的動畫

老實說漫畫看過一次,日劇自己看了一次、陪了妹妹、哥哥各看一次
即使劇情再好,也幾乎是看到快熟透了
所以演什麼已經沒有驚奇感了

動畫的優點是把漫畫人物忠實呈現,劇情上也有補完
笑點出現在動畫比日劇適合......吧←他人觀感
其實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差啦
日劇也是讓我笑得東倒西歪(笑點太低)

因為之前受過日劇的三次洗禮,
玉木宏的千秋王子和上野樹里的野田廢聲音熟得不能再熟
換成小關的千秋王子和川澄綾子的野田廢
一時轉不過來,非常的不習慣
第二集有好一些,小關聲音有壓低、平穩自信,川澄聲音微妙的變態(啥
還是不習慣,不過相信假以時日會習慣的XD

音樂,差了日劇一截
雖然有重新配過,不過很難跟大師配樂的日劇相比
有些演奏還拿日劇的來用,看來是經費的問題吧(汗




第二部「金色琴弦」

有注意摳爺的女性向遊戲遙久和安琪莉可,
就會注意到這部,
這是摳爺的三部撈錢女性向遊戲之一
繼普普風的遙久和崩壞風的安琪莉可
也推出了金色琴弦的動畫
因為以前看過漫畫,也對人設不是很有興趣
看到它出動畫完全沒有吸引力
不過這部要靠機運才會看

要不是老哥說還不錯的話
我看還是不會去碰

無聊之極下開了這部來看
一看,發現意料之外的不錯
畫面精美(限前十集......後面普普風,男角大致都是不容易走樣)
音樂好聽,摳爺還特別請人來演奏,不是隨便電子音樂混過去
劇情上雖然是偏女性向,大致不會像安琪莉可那麼腦殘、也不像遙久那麼制式化
男角劇情分配平均,每個人的個性都有抓到,也安排的很自然
女主角強氣的個性,讓人還蠻欣賞的^^

聲優沒有遙久和安琪那麼強大
不過也有最近有名起來的
例如伊藤建太郎,
也許是彩雲國物語的燕青印象深刻吧
對他的評價不錯

還有就是福山潤
爆紅的原因不用我說吧
就是那個反逆的魯路修啦XD
聽慣了他耍心機、黑暗的聲音
可以看他在裡面天然呆到可愛的樣子>w<

一次拼到十六集,
劇情最近轉折真是令人捏把冷汗,更想讓人追下去啊






第三部「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

是舊番沒錯
但為什麼又提他呢?
就是陪老哥再看過一遍,也是連拼十四話
之前懵懵懂懂看過去的劇情都豁然開朗啦
沒注意的小細節,特別會去注意
不然腦筋不是轉很快的我,看過一遍是根本吃不消的(這叫囫圇吞棗?)

劇情緊湊想必不用多說
目前看到第十四話的我,還是不禁讚嘆這部的劇情精采
以為會像種剛一樣,五十集中拖戲的有大半
後來知道谷口悟朗是監督,才燃起了熱切的觀看希望
這位監督先生,如果要耍黑暗絕對不會輸給人
請看那黑暗至極的「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保證讓心情陰暗到不行,不過它就是經典啊XD
如果後面出現 --bi--(消音)的劇情,我絕對不會意外
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喔XD

不過這種黑暗劇情就是特別迷人啊(揍
我是說值得思考的東西會很多啦



第四個「零零總總的舊番」

GH進入「被封禁的遊戲」的校園劇情
加入新人物之後,越來越精采啦
看樣子編導有進入狀況了,節奏有抓到
恐怖程度還不致於,這要看下一事件才準
光是看安原少年的活耀就更歡樂了
還有麻衣和那魯臉紅心跳的互動,這就是支持官配的動力啦哇哈哈(夠了)


「少年陰陽師」
好像過了耍人的前奏期就精彩很多了
氣氛也越來越熱血,劇情也有巧思(打鬥很精采啊!)

大概是該出場的都出來了吧!
作者的寫作功力、動畫編劇的熟練度至此上升
不過動畫通常都比小說遜色
這樣看來小說一定更好看吧^^
值得一提的是聽太多魯路修的聲音
看少陰裡面的藤原敏次唸咒語就格外的歡樂XD
想聽魯路修念咒語嗎?找14~16就對了!


「Chevalier雙面騎士」
我不禁要向PPX哭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都已經到19集了
你們字幕組還沒出來18集,千萬不要斷尾啊~(淚瀑)
我的希望就靠你們啦~~~~


「幕末機關說」
只剩豬豬可以看Orz
不過現在沒魚蝦也好......唉
劇情進入新階段,果然劇本早就寫好了
因為OP的畫面事實擺在眼晴,眼殘了,現在才發現到囧
好希望畫面可以更好點,似乎來源都不是很好,霧霧的
唉......還是別太挑的好,有的看就得偷笑了(陰暗角落劃圈圈)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功課(謎之聲:真是太墮落了你!)


「白鳥異傳」感想之後大概會寫吧(不負責任預告)

接下來專攻PS2遊戲(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