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叫做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嗎?
這集沒什麼重點耶!
而且步調顯得有點慢,真是糟啊>"<
雖然畫面仍然很美,但是我怕劇情因此而弱了下來Orz
但是才第二集,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XD

---------------我是劇情保護線-----------------





















第二章「啟程之章」





這次最大的重點是--


公主的頭髮剪掉啦啦啦(淚奔)




跟我猜的也差不多,就是變裝這麼簡單Orz


因為沒什麼重點所以就隨意截圖,
不過圖片檔上傳空間有限,以後會盡量縮減到十張以內m(_ _)m 


逃離王城到一個叫作ザザン的海港,公主一行人看無追兵都暫時放下心來,
趁這個機會來補充生活必需品,以便旅途不時之需。

為了不引人注目而把戰車波爾捷拉克和精靈雪莉留在海濱,
公主換上新衣和蒂娜進入城裡面買東西。

↑扣分!!!表情不可愛!!!吉祥物失格!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莉塔的不知世事(簡稱無知)
穿衣服要人家服侍、買一顆蘋果用一枚金幣買、沒看過平民食物等。


↑蒂娜完全變成提東西小妹了


↑豪爽的喝酒方式,不愧是公主啊!(豎指)


↑形象持續破滅中


在吃飯時,莉塔看著和樂的酒店,感嘆和平即將不再,
過去就是要阻止戰爭,不惜代價答應下嫁給格爾尼亞王子。

關心妹妹,反對聯姻的王兄反而被妹妹反駁。
(兄:哥哥的愛妳感受不到嗎?實在是太失望啦*淚奔*)


↑(撲)我要這個哥哥!o(╬ ̄皿 ̄)=○# ( ̄#)3 ̄)

終於有近身照了,這個王家血統真優良!


談到那一夜,我還以為有什麼重大內幕咧!
結果格爾尼亞王子果然是雜碎!!!(╯‵□′)╯︵ ┴─┴ 


↑拿劍逼人家脫衣服,該死的混蛋

這段有點失望,這部動畫果然只能當歡樂看嗎?
深度呢?我要深度啊~~~ ( ̄皿 ̄)
王子既然這麼快領便當,官方網站還煞有其事的介紹,就沒這麼必要了=X=

雖沒有追兵,但是身為通緝犯的公主已經是十面埋伏了。
懸賞的公告已經貼到這個海港來,
許多覬覦金錢的不法之徒想要抓到公主領賞。

好不容易逃出酒館,卻被逼到斷橋上。
莉塔和蒂娜默契極佳,只要使眼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〣) ╭


↑莉塔你只有這一招過肩摔嗎?

經過的小船正好成為飛渡斷橋的踏板。
這衝力要夠大!沒看到有人出來,難道是幽靈船?

追兵想要往另外一個橋去追趕他們,可惜被波爾吉拉克用大砲擊沉。


<囧>

真的~真的~很想說~

快!給我一個大鎚子,讓我把這個吵死人的戰車給敲碎! ヽ(*`Д´)_P


有點像是要塑造丑角卻一點也不討喜Orz
看看人家蒼瞳少女裡面的博基多可愛啊(炸
學著點!


↑本集最心痛的一幕~頭髮、頭髮沒了O_Q


↑看久了也是很可愛啦 \(╯▼╰)/





↑完全沒講到話的追兵╮(﹀_﹀")╭




↑這是什麼敘述啊(´Д`|||) 
脫下來的衣服有很重要嗎?還要特別帶到那一幕去,叫編劇來!!!

在海港就花了一天,
遙遠的南方國家真的十三天到得了嗎?懷疑……

次回預告:

還在威爾貝魯國境的商業城市Orz
你們是在觀光旅遊嗎?!我還全國趴趴走咧!

(看向上面)糟糕,好像沒有什麼正面的評價(毆
明明沒什麼好說的,而且梗都很老
竟然我還可以截超過十張的圖,不可思議啊(茶


似乎要提到蒂娜的仇人死神蜂之男了。
有重點劇情了嗎?

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