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彩雲國物語在台灣上演了,
據說廣告標題很詭異,像是--
我的平民王妃啦!媲美F4的男主角群啦!像雜草打不倒的女主角秀麗啦!
這些標題對照劇情是很可笑,但是對我而言殺傷力是不會很大啦= =
最讓我爆走的並不是這些,而是……


-------------------對彩雲國物語有愛的,不要進去----------------------











































室友:「十二國記、彩雲國物語、夢幻遊戲是同一個作者嗎?」





傷害值一萬點UP......Orz



拜託!這根本是不同等級的東西好咩= =|||

論深度、劇情根本就差的十萬八千里啊!

會提到這個是室友最近在電視上看到,還跟我要片子。(還不只兩個要看=口=)


雖然說我會看動畫,但純粹衝著聲優來看(天音:你這聲優控!)
像我家小說也是衝著插畫買,目前對由羅的畫也免疫了←還真快
但是彩雲國物語的劇情已經讓我對他無力到極點了,
(真想找機會把它賣了……還屯在家裡,沒在手邊<( ̄﹋ ̄)>)

渡賴的作品也是不同層次的東西(雖然我曾經迷過,不過又對劇情失望了)
光是看漫畫,我的接受度還比彩雲國物語高一些呢>"<
↑收過的漫畫,多麼無言還是會留著,頂多以後拿去回收。
(我對漫畫比較寬容╮(▔▽▔〣) ╭)




但是拿十二國記跟他們比,
對我而言真是嚴重侮辱了十二國記(/‵Д′)/~ ╧╧

馬上就正坐開釋我室友,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進去(´Д`|||)

看來這股風波還會繼續下去……

施主,你們乖乖看腐雲國誤語就好了。


千萬別牽拖到十二國記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