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複製文,刪掉之前寫的,然後改寫到網誌。
還有多加一些新感想。
網誌就是這點好,可以寫得比較多~

其實之前多少還是有在追一些小品,例如「あの花‎」
(最後一集讓我狂哭,雖然也有囧點,但大致上是部不錯的原創作品)

稍微放鬆後,狂看一堆動畫、日劇,真是糟糕(掩面)




[Steins;Gate/命運石之門]
急起直追的黑馬!
不是夏季的新番,目前已經進行到一半劇情了,因此不會有第二期。
劇情展開一直衝擊我的內心啊!太震撼了!難怪會說這部原作是淚GAME,由衷希望能夠走True ED!
一開始劇情真的超悶的,大概要撐到第七集,才會有讓人想不由自主看下一集的動力。
以前六集而言,我連一天看完一集都覺得有點痛苦,反而是撐過去後,後面根本就是用飆的啊!
目前是觀賞中動畫的NO.1,喜歡時空題材、設定複雜宏廣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真的劇情超棒!目前看下來,動畫製作也很有愛,有幾集似乎連原作FANS都讚譽有加>w<
很推宮野的偽大叔、廚中二之聲XDDD
還有小關的宅男駭客也是很特別的聲線(有小小跑了一段原作,發現動畫和原作聲音不太一樣,動畫感覺比較符合人設,原作用接近本聲來配就太帥啦XD)
另外,好愛いとう かなこ唱的OP啊!最近跟著劇情不斷LOOP的曲子XD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うたプリ/歌之王子/勁歌貴公子]
光看名字就覺得很恥XD
乙女向遊戲改編的動畫~當初遊戲是看在強大的聲優和倉花千夏的人設,有去跑了一點點。
但也被那強大的無聊和崩壞的CG給嚇跑了(告非!CG雖非倉花千夏執筆,但是竟然把CG畫成那樣,你們對得起倉花人設嗎?!)
沒想到岀了兩塊FD之後,竟然就動畫化了!到底有多麼缺動畫題材啊?!
姑且抱持著看看也不傷腦的心情,畢竟主打聲優、人設、歌曲嘛!
本來以為只是個歌曲放置器。
沒想到第一集就如此的OP(真ED)超展開XDDD(在NICO上超紅的~好電波中毒)
雖然劇情吐槽點滿滿,但很神奇的,總是有一種讓人想看下一集的毒電波XD
有些梗實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讓人很想再三回味。
難得女主角的聲音讓我還蠻喜歡的,只是原創設定太無言了= =a(不會看譜的音樂學院學生是哪招?)
另外,作畫竟然撐過三集沒崩壞了~太神奇啦!
希望可以保持到最後,即使劇情崩壞,有美美的畫風和有愛的聲優,我也會努力把它看完的XD
(本來希望鳥海貓咪可以多一點戲份,但被捏到一點點劇情,我想動畫還是走官配一之瀨路線比較實在,不然绝對晚節不保= =+)



[夏目友人帳/妖怪聯絡簿]
夏天就是要看這部啊!超治癒的(有時候也蠻致鬱)
貓咪老師有越來越肥的趨勢,幾乎每一幕都看到牠在吃東西,超可愛>///<
夏目真的把牠當寵物在養了,這麼寵要吃自己的妖怪可以嗎XD
ED有請中孝介再來演唱,好好聽,果然由他來唱超適合的ˇˇˇ
聽說這期會有比較沉重的「主劇情」,可是我比較喜歡短篇治癒小故事啊!



[青の祓魔师/青之驅魔師]
這部也非夏番,不過預估會做到第二期吧!
想推給老哥,但推不成,可能是劇情太老梗了Orz
不過我倒是蠻愛這種老梗,而且對人設蠻喜歡的,好尾巴不萌嗎←喂
更喜歡看那些同學團隊合作的模樣,每個同學和老師都有獨特的魅力,劇情的安排也非常的熱血,監督找岡村實在是找對人了!



[銀魂]
千呼萬喚的第二期XD
四天王篇剛做完,但喜歡的程度好像沒有上一期最後的陰陽師篇這麼強烈。
(可能是綠川光加入台詞崩壞戰局,讓我格外印象深刻吧XD)
然後217話的將軍篇太糟糕了吧(掩面)
銀魂真的一直在訓練我的恥力啊……
只能一個人偷偷的看XD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滑鬼頭之孫/妖怪少爺]
其實我第一期根本沒看幾集,因為對於太公式化的展開,又賣相不佳而棄追。
不過從第二期開始看沒什麼違和感的樣子XD
似乎聽大家的評價是說只看第二期就好了,真的,連我都感受到整個品質大昇~
動畫製作組聽說整個大換血,第一期大概變黑歷史了(咦)
夜陸生在第二期比在第一期還吸引我,這是怎麼回事啊XD
只是這部的女主角不明,我也不是很喜歡據說人氣很高,有可能扶正的冰麗。
大概估計不會追到完吧~
至少會把游佐配的爺爺篇看完XD(奶奶好可愛ˇ)
還有專看首無(掩面)
(難得會有個櫻井配的角色,我會喜歡……才剛被春番某變態角色給打敗Orz)
另外新角色~花開院傲嬌哥哥是小西配音的!對這個角色的好感度直直上升(嘴炮又妹控XD),希望他多多出場啊!



[神様のメモ帳/神的記事本]
輕小說改編~
聲優群有櫻井ˇ(這季櫻井戲份真多XD)
還有和松風雅也、宮田幸季配音的三人黨,加上小野大輔的四代目都蠻搶戲的!
(這部的主角是愛麗絲無誤,某部下就被我忽略了*喂*)
OP竟然是ちょうちょ唱的(驚)又一個NICO歌手岀道了,高興又有點寂寞的感覺……
ED還是鈴村唱的,很好聽耶(灑花)
人設是岸田メル(GUST遊戲: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的人設)
走向有點像池袋西口公園那樣,靠著有點特別的私人偵探能力解決事件。
題材黑暗又有歡樂,只是怕被動畫公司搞砸,劇情走向整個崩壞,就可惜了(遠目)



-----------



題外~
日劇的部分,我就不另開一篇寫感想了~
目前有追的是櫻蘭、花樣,都有看過原作,不過對日劇翻拍的感覺都是非常好。
尤其是後者,沒有前一代的包袱!
(相反的,我前一代根本看不下去……就是對男主角有偏見啦,看第一代一直在內心大喊:這不是小泉這不是小泉*打滾*)
反倒是現在這代看得很愉快起勁,看到有人說新作可是作者要求能盡量符合原作,光是這點就值得讓我追下去啦!
有沒有美男校園,對我而言根本不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