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這是一篇病文!!!
從10月30日發病到現在XD
原以為隨時間過去就會治好~看來還是要來篇病文發洩一下心情了XDDDD


其實還沒看到他本人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他的為人、長相怎樣。
以朋友的些許談論中,我就自己腦補他是個別人講他才會回的文靜聲優。

結果……

對不起!我錯了!!!!!(土下座)

他是個超級嗨咖啊!XDDDDDDDD
如果知道他配的角色FF10的提達,就可以想像他是怎樣的人了!
對!就是提達本人站在你前面跟你講話啦!>////////<
連他本人都承認提達就像他自己一樣,不太需要看台詞本,台詞就會從腦海裡面冒出來。
所以當他接到這第一份聲優工作,還覺得哪有工作那麼好康XDDDD

就如他比較常配的角色,是個很積極開朗向前的好青年!(拇指)
而且超可愛啊啊啊啊~~~

呼~不好意思,冷靜一下。
因為提達是我在FF系列中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另外還有FF4的賽西魯、FF7CC的扎克斯和FF8的史克爾一定要順便提一下其他本命*喂*

這次他來PF,一開始有遲到一點時間,不過節目還沒開始,森田倒是有在樓上窗戶邊跟大家打招呼,使得全場歡騰,沒人聽台上正在示範使用繪圖軟體的人講話XD
然後開場後,主持人說這場因應森田要求,不用以往問一條答一條的制式方法。
完全由森田臨場發揮,主持人和口譯小姐見機行事。

剛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那個意思。
接著就完全被森田的步調帶著走了XDDDDDDD

他一個人hold住全場啊!!!

整場一個小時就聽森田一個人滔滔不絕的自演,主持功力好強,超可愛啊森田!
而且口譯小姐和他講話的步調搭得很好,他還會特地講一句停頓一下讓口譯小姐翻譯,然後用詞也不會太難,即使殘破日文聽力如我也可以稍微理解他所說的意思,不用全依賴翻譯,整場下來,幾乎沒有聽不懂的時候喔!
主持人超爽的講不到幾句話

因為提達……啊不對,是森田光提達這個角色就講了半個小時,已經佔去時間的一半了。
雖然我非常喜歡提達,不過也為森田捏了把冷汗,
沒想到他竟然把所剩無幾的時間發揮了淋漓盡致,把我想聽(或認識)的角色非常流暢的表演出來,還可以很棒的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內容之豐富,讓我覺得來這場見面會真的超級值得啊!!!

節目結束後,經紀人又非常的大方把活動影片片段放上來(拇指)
用很可愛的中文打招呼
再來是比較嚴肅的感謝語(其實我覺得森田那時候感傷到要掉眼淚,因為看到他的手有輕輕拭一下眼睛)

接著馬上轉換氣氛~
然後把他配過認為很重要的角色,以輕鬆聊天的方式帶出來--FF10的提達、死神的一護、戰國BASARA的前田慶次。
因為談到慶次的角色名台詞,帶出乙女向戀愛模擬遊戲金色琴弦的火原和樹,以及GS2的王子佐伯瑛。
最後壓軸就是最近超級火紅的動畫虎與兔的巴納比!

他說當初接到火原學長這個角色時,也對這個角色的脫線有點擔心,以後如果組家庭,家裡一定沒有他講話的地位XD(但是不覺得這樣的拔拔也很可愛嗎?>w<)
而且比起戀愛遊戲,他比較擅長失戀遊戲。
當場讓聽到他講這句話的STAFF不敢接近XDDDD
他也稍微調侃一下自己配的火原學長,「也是個失戀角色」(動畫、漫畫版火原學長淚目*遞好人卡*)
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傷呢~
只是我覺得火原學長有後勢看漲的趨勢耶
像我是月森派的,但也越來越喜歡火原學長了>///<

其實他配的主役角色大部分時候都會被其他配角搶去人氣(例如一護、慶次)
從某個角度來看,那些角色都有點悲劇呢
該不會都中了他的失戀宣言魔咒吧(毆)

不過人生贏家佐伯瑛就完全不悲劇了XD
(GS三代的王子中,我最喜歡瑛了,相信也有很多乙女們想要追隨他吧XD)

森田還說在咖啡廳打工的瑛和女主角算是初次見面場所竟然是倒垃圾的地方!
如果遇到來倒垃圾的大嬸說:今天不是倒不可燃垃圾的日子喔(這裡森田自演超好笑)
整個遊戲才開場沒幾秒就GAME OVER了XDDDD

然後森田要示範令他印象深刻,瑛的角色台詞。
就請台下觀眾上來配合表演。
沒想到,竟然是!!!
讓乙女瘋狂,GS2佐伯瑛經典手刀
當場真是讓台下乙女們嗨翻天>///<
我當下也很想衝上台去啊!!!
因為我是站在台下中間位置,格外可以體會到這種全場快暴動的氣氛XD

幸好我九點就去排入場,才可以排到很滿足的位置
聲音清楚,人也看得很清楚,也不用努力轉頭偏頭抬頭喬位子超棒的啊
而且森田為人體貼,要不是有結合表演,讓大家卍解一下,我想我的臀部應該撐不完這一小時吧XD

最後還來一下虎兔預告風巴納比的自創台詞當作告別語(這真的讓我笑翻天XD)
讓整場見面會很嗨又完美的落幕\(>w<)/

森田還把全體合照放上推特,一次拍了三張,大概有來參加見面會的人都入鏡了吧
其中 中間照 我也有入鏡喔!!!雖然很小,但我滿足了啦(淚) 
再看一次照片,我才想起他到底有哪個明星臉!
活動的時候一直想不起來XD
覺得有點像江(ry
他真的很上相XDDD
再次覺得他真是個又可愛又帥氣又治癒的人啊!

詳細內容可以去PTT聲優版看,我就不詳述了。
因為我只是來發病的\(^O^)/

以後如果他再來台灣的話,前一天決定去腳底按摩的店裡堵他(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