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猛烈地鞭驢,一直催促再快一點再快一點XD
日劇動畫上的名單多的像什麼一樣,但是仍然是不滿足。
想要趕快下載完,又不小心物色到新的戲碼.....這樣下去永遠沒完沒了。
可以說,人的欲望是無窮盡的。

電腦的空間越大,人的慾望也越大。

躺在硬碟裡的日劇有......
Orange Days(妻夫木聰/柴崎幸)--大學剛要畢業或是要尋找青澀愛情者可回味。(已食完)
Anego(篠原涼子/赤西仁)--三十歲以上的大姐姐之多角戀情與人生觀反省。(已食完)
Engine(木村拓哉/小雪)--無所事處的賽車手和小朋友的友情養成。(已食完)

Last christmas(織田裕二/矢田 亞希子)--冬天限定的浪漫愛情故事。
琉璃之島(竹野內豐/成海璃子)--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和俊男美女。
池袋西口公園(長瀨智也/加藤愛/窪塚洋介/渡邊謙)--池袋幫派/殺人事件/愛情友情/推理(諸多種類結合的另類風格)
虎與龍(長瀨智也/岡田淮一/伊東美咲)--傳統技藝日本相聲和現代生活的結合。
極道鮮師二(仲間由紀惠)--想要熱血又不花腦的人必看!

義經(瀧澤秀明/石原里美/上戶彩/渡哲也/松平健)--質感超優的大河劇。(放送中)
電車男(伊藤 淳史/伊東美咲)--御宅族必看!非宅者可當作青蛙變王子(?)的浪漫喜劇觀賞。(放送中)
龍櫻(阿部寬)--想要考上東大必看的熱血(?)戲劇。(放送中)

以上看完會寫感想......吧(?)

硬碟裡動畫的部份,噢!這可多囉~如果不包括以前看過的,以下是現在進行式。

KERORO軍曹--侵略地球保衛戰/人類與外星人的友情愛情BLGL之宅味十足動畫(謎)。(放送中)
GUNDAM SEED DESTINY--當作機械人搞笑片看還蠻輕鬆。(放送中)
創聖之Aquarion--音樂很好聽的類EVA機械人動畫(看簡介有這種感覺)。(放送中)
Full Metal Panic The Second Raid--校園搞笑中不失軍事嚴謹的機械人戰鬥動畫,比剛彈花好多了。(放送中)
聖魔之血--巴洛克風格的除魔動畫。(放送中)
遙久時空八葉抄--純粹是衝著聲優來看XD。
今天開始魔王--BL濃厚的KUSO動畫。

這樣列出來自己也會被嚇一跳......
還有一些想看又沒趕驢的,以後會有機會的,嘿嘿嘿......

動畫部分看起來,我應該還不算是御宅一族吧(汗)
頂多是ACG愛好者而已,還不算是狂熱者XD

自問算是腐女嗎?也不算吧......
最多看看搞笑的,像今天開始魔王,有美型男我才會黏過去。
腐的程度還不夠強,不排斥,但也不刻意。
以後會不會再加深呢?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天時地利人和配合得當的話......裏人格也許會繼續成長,呵呵。

(天音:要記得讀書!!!別再混了!!!(愛的教鞭揮來))
(某魚:知.....知道了.......(抱頭鼠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