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從地獄來的聲音)
為什麼~~~(音量逐漸加大)
為什麼!!!!!!!(從內心用力發出的吶喊)

為什麼Aerith才......才出現這麼一點點(好怨啊!)
(天音:啊妳要人家怎麼辦?)
(某魚:復活啊!)

從某個角度來說,她的確是活著的。
可是這樣還不夠啊!(在地上滾來滾去)
人家想要Aerith和Cloud LOVE LVOE嘛(嘟嘴)

好嘛!這部動畫的確是讚到翻過去,打鬥精采到眼睛都不能離開螢幕了。
3D已經到了某種極致,人物美型又精細,
諸多種種優點,讓人家很想敗DVD回家珍藏(不過一想到巨圖代理就無力)

唯一的缺點還是,對CA支持者不公平啦!
可不可以出另一個結局的動畫?(天音:你當人家錢多喔!)
嗚嗚嗚~不然在PS3出續作好了,改改劇情吧!(跪求)


以下劇情有雷和有圖(圖也是雷......請小心食用)











(Cloud:.......[OS:Zack不要搶我女朋友!][瞪眼])
(Zack:到底是誰搶誰啊!不過Aerith以後就交給我"一個人"照顧了,掰掰)


(Aerith:沒事了吧?[os:反正你就只有當我是"媽",去跟你的未婚妻一塊成為真正的家人呀,哼][冷笑])

T^T
不要就這樣升天啦!Aerith回來呀~~~~~(哭天喊地)

Cloud你竟然沒有追上去,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Cloud:暴力未婚妻就在旁邊,我還要多活幾年......[忍不住小聲說])


(Tifa:你說誰是暴力未婚妻啊?[甜笑])


(Yuffie:像他這種對感情拖拖拉拉又三心二意的男人,吃我一記迴旋標吧!)


(Vincent:看來還是趕快叫救護車吧.......沒有手機可打,哪裡有手機行......)


(Sephiroth:Cloud,你還是跟我一起升天吧!這樣的下場比較好喔~)


對不起,這麼感人的片子被我拿來惡搞.....(跪)
Cloud,你繼續離家出走吧!才會活的長,阿彌陀佛......(雙掌合十)

言歸正傳,我不承認Tifa那個戒指是訂婚戒啦!!!!!>"<
(天音:那你自己還講這麼高興。)
總之,那是普通的戒指(堅定)
人家沒訂婚還不是愛戴戒指。
哼哼!一定就是這麼回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