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有時間寫,開了學就懶的寫日記。

就別提那些作業了。

壓力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感覺沒有,但是晚上做夢竟然會掙扎、說夢話,
我的潛意識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呢?

玩遊戲似乎又會受到別人的側目
(沒辦法,住宿舍不能太high)
心中期待三月中的遊戲出來,到時候每天玩一點也沒關係吧?>w<
(英傳六我來啦!!!)

目前正在萌的:

【Fate\Stay Night】
據說是h game改編的,不過動畫是正常向啦!
(好吧~承認還是男性向,至少比那些後宮型的動畫好多了)
劍與魔法的世界最高!!!
還好看的字幕版本不是直譯的名字,
我可不想看到類似阿洽的譯名出現啊(倒)
只是不能一個禮拜追一集啊!
為什麼學校不裝光纖網路啦(淚奔~)

【tactics】
中譯:抓鬼天狗幫←這是什麼鬼!(翻桌)
食鬼天狗春華好萌!!!尤其是配上櫻井孝宏的聲音,好棒XDDD
後知後覺的知道勘太郎是宮田幸季配音的,
突然發現這小子挺腹黑的,完全改觀我對他在遙久中的印象,
使我對宮田配的角色之喜愛程度直直上升。
(小男孩也長大了呀[茶~])
不由得覺得其實遙二的東宮大人不是想像中的單純。
(此言以後再詳論)
因此或許從遙二開始,宮田就有轉型的跡象?!
演變成後來遙三的腹黑軍師大人,嗯嗯~
離題太大,拉回來,這部明治降魔除妖的動畫偏重於短篇,
短篇實在是很讚!有些故事很感人、有些故事很震撼。
歡樂一直線當中又帶點嚴肅,加上我喜愛的和風,以及兩人的羈絆(謎),
VERY GOOD!感動!常常享受春華被勘太郎欺侮的互動XDDDD

【改造野豬】
目前啃到第七集,
從原來的改造野豬走到戀愛路線了。
修二和彰實在是難以取捨啊>w<
無論是哪一個得到野豬的芳心,我都支持野豬!(豚力注入,喔!)
三人的感情希望永遠不變,主線可別偏掉了。
裡面的角色個個讓人印象深刻呢,真是厲害的一部戲。
不愧是歡樂又暗黑的校園故事啊!



不得不抱怨的:

【尼羅河女兒】
(咦?怎麼會跑出這個遠古時代的漫畫???)
在不知不覺中,出了第四十九集、五十集,
才發現原來作者你還在畫啊,我以為你已經.......收工了。
劇情走向越來越拖,

接下來~

凱羅爾妳又要被擄到哪去啦?!
伊茲密王子從某一方面實在是很可憐,
不過要是愛她就放她走吧!
人家懷孕你放她離開的時候,真的對你有產生好感,
可是人家流產你又回過頭倒追,看了我也好累!
凱羅爾即使發現重婚,
這段莫名奇妙的婚姻還是算了吧!
再怎樣逼迫來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像鬼一樣的愛西絲再度出現。
啊是怎樣,又想重複過去想害又害不成的行為嗎?
(不要忘了凱羅爾有主角威能加持啦!)

以前自力自救的凱羅爾到哪去了@@?
覺得有問題的就要講啊!不要每次都放馬後炮,
那個假皇弟啊(哪天老公被暗殺了就知道)、那個特洛伊魔女啊(你老公要被人搶走啦)

目前非常的希望這部漫畫的男主角趕快死一死,
還是回到未來比較有前途。
不過看來周遊列國還沒結束,不知道女主角又要被送到哪去了。
(天音:我覺得東方很有可能喔!例如中國,看!絲綢都出現了。)

以上是不得不宣洩的積深多年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