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時間已經有點錯亂了。
最近說忙也還好
只不過是突然的考試讓人家措手不及(學校那個混帳竟然快考試才公佈時間)
猛K三天的英文......好幾年沒這麼用功英文了Orz
聖誕節也沒出去啦(淚)
於是終於在考完試想要去看個電影
卻沒有想要看的(要劇情沒劇情、要場面沒場面)
唯一想要看的博物館驚魂夜卻必須等到29號才上映
但是現在也沒辦法看啊~~~

考完試一直處於腦袋放空狀態

接下來迎接的是2007年的跨年
想要去哪裡跨年還沒決定
大概最有可能是去看電影,還有路邊攤吃到飽
不是很想去101跟人擠(已經擠過了= =)

總之去街上感受一下大家的熱情也不錯
再窩在家裡會抓狂,這也是一種期末症候群吧
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從昨天心情都很浮動,唉唉唉
報告放一邊,書借了還沒還(我想應該會有人想要殺了我)


目前窩在宿舍看了比較有節慶氣氛的GH13集、銀魂37集(連過年氣氛都有了)

GH還附贈特別ED,真想說下一個篇章再開時可不可以連OP一起換啊:P
聖誕節特別篇最後有感動到,不過我還是想小小的抱怨一下
笑點有些沒出來,分鏡還是怪(不用特別用漫畫分鏡好嗎?你導的是動畫啊!)

和尚看到麻衣纏著林SAN有透露出忌妒的感覺喔
終於驚覺到自己是爸爸的角色XDDDDD
最重要的一點是林SAN不夠失態(咳)


銀他媽則是聖誕節和過新年一起放送
(一個是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是時間還沒到\(╯▼╰)/)


比較感傷的有騎士17集......
都已經進入魔王城了,還只到17集?
這集真的有衝擊到啊(O口O")
我的十三王子......
不過還是要讚一句,冲方丁先生,您的劇本寫的可真好


為了平衡心情,順便看少陰12集
這也太熱血了吧~某隻被解決掉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還有後面的劇情......怎麼覺得有被耍的感覺啊= =+
不過看的歡樂就好了
去金X堂看白書的結果,嗯~果然小說比動畫好很多,幸好


啊~我怎麼又離題去動畫了 ┐(─_─)┌
回神啊!


浮動的心情就是
想要做除了報告之外的事情
例如......
做手工藝(回家再做吧你!)、
畫畫圖(快不記得繪圖板長怎樣了)、
逛街血拼(有錢嗎!?)

一切還是先把報告寫完最重要( ′-`)y-~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